今天的個案問我:「好奇想問妳,為什麼妳的費用都收那麼低?

我回答:「因為親愛的,我的心裏很自在阿我不需要透過訂很高的價格來決定自己的價值,然而我也知道,我不是因為覺得自己沒價值而廉價訂價(而且也不是真的廉價啦!) 對我而言,只要金錢是一個正向流動,就好了。現在的自己不像過去一樣還有很多物質需求,有多部分的錢我都在思考要如何支持更多的人。我希望能夠透過不是那麼高的門檻來遇見更多的真心,我其實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人需要幫助,所以我能做的,也只有準備好自己。 以前佛陀他們講道,怎麼可能收費? 現在我們要收費,是因為我們還是需要花錢溫飽自己,所以只要是舒服的流動就好! 我跟我的靈魂家人其實都很期待地球有一天能夠回到沒有金錢與貨幣制度的時候,而現在我們能做的也只有清理與整理自己啊!」 (當下回答沒有那麼完整,這邊有補充是想跟大家分享的)

個案繼續說:「看到妳的收費,現在如果有人需要我幫忙,我也收的較低了」(個案本身也有在做服務)

我回:「是的,這樣就對了。我知道我正在做的事情,不見得所有人能理解,但一定會有善的效應發善出去,所以,謝謝妳。」

我想,我的收費跟所有的服務方式,真的就是這樣,很簡單,我也很自在。多收就是貪,其實就宇宙法則來說,留不住的。 某個程度來說,我是不是非常豐盛了?是阿!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是豐盛的,只是重回豐盛需要一些練習。此刻我仍舊很感恩,生命中的物質,夠用就好;創造而回收的感動,卻數也數不盡。

我其實相信生命無常, 又或者說是因應靈魂的進展, 我也不見得會一直是療癒師這個角色,但此刻當下,能因為個案或者粉絲專頁而結識的你們,對我來說都彌足珍貴,謝謝你們!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深遂的愛-Love , Flora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