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年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氣機」 這兩個字就曾經出現在我們的好友群組,當時我很好奇,怎麼我兩個很要好的朋友都剛好紛紛在使用這家公司的產品,算是埋下了個種子。

奇妙的是,今年氣機就神奇地出現在我的面前,機緣總是如此,尤其是好的緣分,總會有美麗驚奇的安排。

而使用過一小段時間後的我,還真的感受到這「天地三寶」的美好,想透過這篇文章與有緣的你分享 😉

當然我想,氣機、天地三寶,聽到這些文字的你,一定猶如當年的我,感到陌生且不知道能為你帶來什麼,所以這邊要先簡單介紹這個公司與這三樣物品再來分享我的心得 🥰

 

公司介紹

 

Aqive 氣機科技,是正念冥想的放鬆輔具,世界第一家撓場科技體驗,致力於推廣身心靈合一與覺察,透過能量覺察身體感受,提供安心信任的陪伴,讓每個人都有機會關照自己,提升生活品質。

李嗣涔的畢生研究就是撓場,如今在氣機科技落地應用。簡單說:「撓場」等於「水晶氣場」,所以水晶能做的事情撓場都能做淨化、充能、補炁、調頻。

而氣機科技就是基於李嗣涔教授投入多年的氣功、撓場與靈性的研究成果,研發出御釀晶炁(又稱晶炁)、盒炁通寶(又稱盒炁)、撓氣源寳(撓場產生器,又稱撓氣)等等應用撓場科技的產品系列,

這三樣產品分別獨立販售,合在一起就是所謂的「天地三寶」。

 

 #讓能量流動在毎個日常 Let energy flow.

IMG_8999.JPG

商品包裝很精緻!

 

天地三寶介紹

 

撓氣源寶很像行動電源的神秘黑色盒子,主要功能是 『充能淨化』也可以放在床頭櫃上幫助睡眠、或者幫任何物品、能量產品、水晶、水做淨化、協助平靜放鬆。

IMG_9005.jpg

御釀晶炁ㄑㄧˋ ▌白水晶球,裡面有神聖字彙能量,搭配特殊排列方式,產生炁在其內震盪放大效果,主要功能是『淨化空間』▌可至於任何空間的擺件,也可握於手心中,可能會感受到氣、刺癢、微電流..等能量反應。

IMG_9138.JPGIMG_9002.JPG

盒炁ㄑㄧˋ通寶銅體外殼、圓形小小一顆非常精緻,內容物有水晶炁片與佛、觀音的神聖字彙,配合特殊排列方式在盒內產生炁的震盪與放大效果,主要功能是『疏通氣脈』可以接觸皮膚,放在不舒服的穴點,還可以放在枕頭下幫助睡眠喲 !

IMG_9003.JPGIMG_9242.JPGIMG_9136.JPG

 

❥ 我的使用心得

 

撓氣源寶當我第一次把撓氣源寶放到我的床頭櫃時,那晚我正在哄寶寶睡覺,寶寶已經開始準備要入眠了,我突然感受到整個空間變得非常輕盈、空間再無限擴大、同時生出更多的空間,我感受到安心與寧靜的能量場,就在這樣的狀態中漸漸入眠了。後來,我就很喜歡將它放在床頭櫃上睡覺、繼續享受安眠的品質。

接著我也實驗了將自己的飲用水放在撓氣源寶上方(記得要將Logo朝上),誒真得很神奇,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再喝,水中的異味全然消失,口感變的綿密許多,自此我也非常喜歡將要喝的東西放在撓氣源寶上方。另外,撓氣源寶也可以淨化所有能量商品啊、水晶啊等等,我覺得是一個既科學又實用、方便的好物,輕易將能量提升,是我推薦的淨化好物哦!

IMG_9240.JPG89EC719D-B432-4147-B340-DA2685B0D3E1.JPGIMG_9130.JPG

御釀晶炁ㄑㄧˋ ▌ 一直在分享擴大療癒法(1992年觀音傳遞下來的工具)的我,在這白水晶球中也邀請了觀音的能量,當我收到實物時,首先感受到的能量較多為「喜悅、輕盈」,後來,我把它加入到我的課程當中,第一個課程是「頌缽瑜伽」,很意外地是,那一晚,全班都睡著了,而且特別地放鬆,我自己也在敲缽當下感受到非常幸福與喜悅;第二次是為我替法鼓山基金會所辦的頌缽靜心會,參與者多數為沒有參加過身心靈活動的家長們,我還記得大家剛開始來到空間時是很緊繃且疑惑的,聽缽過程大家竟很快地就進入到放鬆的狀態,結束後整個空間超級輕盈。 這兩場活動讓我很確信,觀音符號的御釀晶炁,都可以支持課程與活動整個能量場更為廣闊、輕盈、放鬆,並且充滿信任與放心的流動 🙏 實為開課的好輔具!

A88C448B-CF15-480B-8CC1-4961CF7CBF48.JPGIMG_9126.JPG

盒炁ㄑㄧˋ通寶將盒炁通寶放到枕頭底下是我把撓氣源寶放到床頭櫃更之前的事情。這裡不得不先給出驚呼聲!那一晚,是我成為新手媽媽最好睡的一晚!!!我的寶寶非常喜歡半夜起床喝捏捏,親餵的我當然也可以盡量滿足寶寶的需求,所以每晚起來五到八次都是我很習以為常的日常,然而我將盒炁通寶放到枕頭底下,寶寶半夜只起來一次,再來就是很早才起來了(印象中是早上六點!) 然後我自己也睡得非常沉。讓我感覺一洗當媽多個月來的疲憊,我真的太驚喜了! 後來,我就每晚將盒炁通寶放置枕頭底下,繼續享受這份安眠。 有一天,我把盒炁通寶拿出來感受,不誇張,麻感馬上傳遞於手指頭,能量真的很明顯,應該即便是麻瓜也都可以感覺到哦  

CE0D1B9D-3E80-459C-B0AE-C0F09EEB4FBD.JPG

總結這裡想要補充說明我使用御釀晶炁與盒炁通寶冥想的經驗,既然他們是冥想輔具,我就不容錯過這個體驗。 帶寶寶的我,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好好靜心、冥想,但靜心冥想實為我生產前最喜歡的活動之一,所以我只好利用我陪寶寶睡覺的時間,握上盒炁通寶、聽著 Aqive提供的靜心音檔,握在左手時,我感覺有一種被包住的安心感、而握在右手時,我感到很輕盈;握著它,專注度明顯提升很多,也可以好好呼吸了,後來我也在非常舒適的狀態就輕易入眠,是個很好的體驗。 使用御釀晶炁,則是我瑜伽課後學員大休息時,我在旁靜坐體驗。有別於盒炁通寶非常直接的能量,這顆白水晶給我的感覺較為溫和,在靜坐中,能量是慢慢流入我的身體,久了就會有些為刺刺、麻麻、熱熱的感受,且最後會感覺到可以更深的呼吸。一樣地,給我平靜、放鬆的滋養。 最後,我想說,這天地三寶,真的不簡單,同樣地都可以帶來空間淨化、能量提升、更廣闊的氣場、更好的靜心品質,且撓氣源寶又可以時時為另外兩項產品充電、淨化,很環保,可以一直永續地使用下去,我覺得很棒!適合同樣想要身、心、靈提升的你,一個更輕盈、喜悅的可能性。

 

IMG_9001.JPG

IMG_9230.JPG

最後,Flora要跟大家報個好康,即日起至7/31 只要結帳輸入優惠碼【Flora95】 立享95折,錯過不再哦!

購買連結 :https://shop.aqive.app/products/kit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