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瑜伽,我學會了〖柔軟〗☞這份柔軟,不是大家認為身體折來折去的柔軟度,而是待人處事的柔軟。當我看見自己做不到老師要求的動作時,是否 我願意停下來,柔軟地對待自己,而不在生命中做過多 不需要的努力、不必要的執著.......

 

透過瑜珈,我學會了〖臣服與謙卑〗,瑜珈墊上的練習,一山還有一山高。我開始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同時又接受了自己的無限,再一次一次的練習中,我臣服於自己當下的狀態,我謙卑於這個世界的浩瀚。

透過瑜珈,我學會了〖放手〗,當我放手了、不努力了,往往 驚喜就發生了.......

 

透過瑜伽,我學會了去〖感知身體〗,以前在工作上打拼時,不自覺地就失去了與身體的連結,身體的僵硬、疼痛,好像已經附著在身上,我原來忘記,我其實可以更輕盈。 當我開始與我的身體合作,我享受到無限的益處.......

 

透過瑜珈,我學會了記得去〖調整呼吸〗,現代人的呼吸都很短促,因為我們的生活步調很快,快到來不及感受自己,也就忘記了呼吸,然而瑜珈的練習讓我記得,我可以慢慢地吸氣、輕輕地吐氣,透過調息,來到專注的當下.......

 

透過瑜伽,我學習要擁有〖耐心〗,在阿育吠陀裡,我屬於風行加火型的體質,是那種喜歡變化、冒險、沒有耐心的原型。瑜珈,卻要我們專注在當下,並且身體的練習也需要經年累月的累積,我開始擁有耐心去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

 

透過瑜伽,我認知到〖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你有你擅長的部分,她有他擅長的部分,我們不驕傲、也不自卑,只是開始更認識自己、更珍愛自己,並且 活出真實的自己.......

S__10551298.jpg

 

我很喜歡瑜珈,縱然他不是一個立即見效的工具,但它可以陪伴我的一生,並換給我一個珍貴年輕的身體與日俱智慧的心智,如果你也想跟我一起進入瑜伽的世界,歡迎你~😊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