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內在一直有股動能驅使我要好好解釋我正在做的事情,連夢境都夢到我的融合教學 😂

 

#這篇先簡單介紹 #之後會用網站更清楚地說明

 

undefined

猶如這張圖,現在大家都提倡要提升「身心靈」,但究竟要怎麼提升?

 

每個人的路徑都不同,我的路徑算是先修復心理創傷、原生家庭、人際關係這塊、再來到靈性的理解與擴張(這時候就真的走到spirit & mind),之後確定身的重要性,開始分享瑜珈(body)。

 

仔細回到這張圖,靈在最高點,身與心在下面穩固著。這是許多人進入身心靈的盲點,一味追求虛無飄渺的靈性知識,卻忽略了下面的身與心。 有好多人就說啊,我都懂啊,可是我依舊痛苦啊! 嗯,因為身跟心都沒有顧及到啊!

 

我們還要注意一件事情,心是mind不是heart,所以我們不是不斷去上情緒釋放的課、家族的修復、大哭大笑擁抱的經歷就可以提昇我們的Mind ind是心識,你要提升意識才有機會啊!

 

很多人因為我過去的個案諮詢而受益,很好奇我為何不繼續下去了?其實我也很喜歡能夠透過談話支持別人,但是,也在這樣大量服務的過程中,我逐漸發現有許多人已經失去了跟自己的身體、心、情緒感受的連結,如果是這樣,只是頭腦上的聊天,幫助真的有限。

 

我從來沒有打算成為人人崇拜的對象,如果有緣分,能夠成為一個當下時空的引導,讓你重回內在的導師,那才是我想做的。

 

所以,這是我分享以下的途徑的原因:

 

💎 瑜珈身心靈皆可顧及,只是剛開始我們先由粗重身開始練習,藉由重新連結身體,讓身體健康、體態適中,我們才有機會下一步。 上完瑜珈課也可以很開心、很平靜、很療癒。

 

💎擴大療癒宇宙聖愛的支持,很厲害很厲害真的很厲害!而且超有愛!但要透過18小時工作坊的分享才能有個初步的了解😃 身心靈皆可顧及,透過每天的肢體練習、呼吸、肯定句下指令、療癒,與宇宙心識融合,若想身心靈提升,是非常強大的工具。

 

💎頌缽療癒發生在寂靜中,透過頌缽帶來的沈靜讓我們可以全面放鬆,透過缽的振動也支持我們身心的舒展,是的,也是一個可以支持身心靈的方式。

 

💎譚崔項鍊是個靜心的大好機會,同時讓我們重新認識 意念的重要性及宇宙的祝福、恩寵無所不在。

 

 

你可以理解我的真心,也可以錯過我,可是我仍會繼續愛著你們。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