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面上看起來,靈魂溝通好像比較酷炫,可以觸及很神秘的層面。

擴大療癒是什麼?聽起來就好像只是一種療癒而已呀。

 

 

可是我和她都知道,這是我們「大大的進展」。

因為靈魂溝通其實也涵蓋在擴大療癒裡面一小個部分啊!哦回到主題,再來一次。

 

 

那一年在海外的她,透過粉絲專頁找到我,

【跟Flora預約沒有什麼特別理由,就是感覺對了】

大概就是這個感覺,然後牽起了一切。

那一年,大概是她生命最最最低落的時候,就算只是一個個案的預約,

也要存好了錢、也要鼓起了勇氣。

做完靈魂溝通後,她很努力,後來我漸漸發現,其實她就是個很有潛力的人。

內在的光,幾乎要藏不住了,只是環境從來不允許她好好表達自己。

 

她還是做了好多的努力、做足了好多功課,

真的很難耐的時候,會敲敲Flora,她說 那是當時真的好重要的一盞光,終於支持她走下去。

直到,她也開始支持別人,用自己的光芒照亮他人。

 

 

然後,Flora開始教擴大療癒了!

遠在3000公里外的她,突然發現她心裡有聲音在召喚。

可是,學費要台幣11000元,【恩我要努力存錢】

年初的時候她跟Flora說他要來台灣學擴大療癒,Flora跟她說一個小秘密

「妳可以跟觀音連結,告訴她你的願望,請她支持妳」很小聲地很小聲地她把這個秘密實踐出來。

 

 

神奇地是,一切真的發生了、是奇蹟,她能來台灣的時間還提早了一個月 ♥️

出發前有點忐忑、有點緊張,直到上課那兩天,遇見了一個一見如故的好妹妹當同學、

終於看見了Flora,好像,不是第一次見面那麼熟悉、不緊張了。

 

 

兩天的課程,好感動好感動,好喜歡好喜歡,沒想到,可以收穫這麼多知識、聖愛與智慧。

這些感動收在心裡,還有一些些不太懂的地方,沒關係,會好好練習的。

 

 

點化後到現在,一個多月了,每天,她最喜歡的就是跟擴大療癒在一起的時間。

她開始有更多覺知、開始與身邊的人的關係逐漸消融、開始更有勇氣、力量,

也默默地 有了好多感動,那個感動,不是文字可以寫出來的。

 

 

我們都開始發現,生命開始充滿奇蹟。

她的出現讓我欣慰地繼續走在分享的道路上、

我的出現讓她知道生命有一種全然喜悅、美好的可能性。

 

 

我知道,她的故事未完,還有很多很多的禮物在前方,只要我們打開心,就會發現 ♥️

 

 

謝謝我們,一路走到現在,還要一直走下去呢👭

 

images.jpg

 

後記:寫這篇故事的時候,雖然兩個人相隔三千公里,卻好像心在一起,於是我將故事分享給她的時候,我們都很喜歡😊

她還說,請大力分享出去😚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