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忘了到底哪一刻擴大療癒真實的觸動了我?

是一階中觀音曾說過的話?

是不間斷練習四個多月常常感動到嚎啕大哭?

是二階的服務中看見來賓們的歡欣?

是每一次個案服務中難以言喻的一切?

是三階的點化?

還是重新複習課本時突然驚見自己的進步與上師們深遂的愛?

是被邀請開課或開始開課?

還是這兩天第三次複訓我哭了兩天?

遇見了妳////你們/祢們/我是們?

IMG_1274.JPG

這個法太美太深遂太浩瀚了

無法用大腦理解更無法用人類語言形容

背後宇宙龐大的資料庫與完全一致統合的教導

直接觸及人類內心最深處那個記憶與感動

而我只能用身體細胞逐漸去感受記憶理解

看起來需要傻傻練習的法卻讓自己的進步飛速

很多以前看不懂的逐漸明白了

過去無法明辨的沒有力量的也逐漸看懂並可以開始表達。

 

最近遇到一個朋友告訴我

以前真的不知道自己在過不快樂的生活現在快樂了才看懂了

我也常常覺得

如果你生命沒有機會看見一個新的選擇你怎麼知道你可以活得不一樣?

 

而謝謝擴大療癒法引領我進入一個喜悅、和諧、自由的生活

更謝謝我們透過彼此的光亮會合在一起

我很謝謝我生命中可以遇到一個如此如上師品質般的老師教導引領著我

我知道我們之所以在此是為了承先啟後」,

地球正在覺醒、淨化與轉變

我們都必須改變、進步必須將這麼純粹這麼美的法以如此形式分享出去

你來嗎? 你願意來嗎?

讓我們一起擴展與揚升

 

 

#我們一定會遇見與我們共振的人

#如果這段文字與你共振歡迎你與我們共行

#預計九月開班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

#時間我還沒有訂有興趣的可以與我討論

#有好奇的可以私訊問我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表單細節: https://forms.gle/z4KYdHwdsmgVAzEz5

 

深遂的愛-Love , Flora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