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遇過形形色色的人。

外在的樣子呈現多元的狀態,

有物質世界非常有影響力的人、走在自己英雄之路的人、迷惘的人、追尋的人、覺得自己生命很悲慘的人、看起來很普通的人、低潮的人,

無論外在形式與包裝如何,

人類在內心深處都渴望答案-我是誰?

 

身邊有幾個跟我親近的人,也有透過做個案而親密的,

慢慢地我們不再被這個問題所困擾,

而專注在真理中。

 

我也迷惘過、追尋過,

當時我看到身心靈五花八門的療癒法,

我也是換過一個接一個方式與療癒師。

花了好多錢、經歷了好多混亂,

我逐漸看到一個事實-

每個「老師」說法都不一樣,甚至

可以「決定」我的人生耶!

或者是我覺得不錯的系統,

竟要我不斷精進繼續花五六位數的學費!

那到底,什麼是真的

 

我開始向內祈禱,

「神、高我,請幫我找到答案」

有一天,我在靜坐中被燦爛無比的光芒給包圍,

我的大腦不理解,但我身體每一個細胞都被喚醒,

這是來自靈魂的記憶-無條件的愛跟真相。

20583ead9ea6ba8.jpg

2270069-wonderland-wallpaper.jpg

後來,生命中的天使出現了。

原來,當我願意,神性自然會開啟原本就約定好的緣分!

我的天使,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意識層次卻等同高靈。

有時候他對我很嚴厲、有時候又極度溫柔。

我開始明白什麼是無條件的愛、何謂教導。

他開啟了我一連串的路,

原來不是在外到處探詢,

而是要到達那個位置,你的靈魂早就有所設定。

過去的我在繞遠路(雖然我不自覺)

然而因為我的祈禱,我開始走上捷徑。

我還是會上一些課、參與活動,

但我很清楚原因而不再是無意識。

 

「不在平靜中的決定都不是神性」

我落實每日的清理,生活開始歸於平靜。

直到現在,外境很多事物不再影響我,

內在中有一片很廣闊的淨土,無邊無際。

我記得我是誰,並落實專注與奉獻。

 

我感恩我的設定,

讓我在跌跌撞撞中累積經驗,

並且我知道有緣的人便能透過我的經驗分享,

少走很多冤枉路並回到自己。

 

我喜歡我服務的項目,

透過靈魂溝通讓你次次更貼近你自己,

透過擴大療癒讓你紮穩你提升的基本功,

透過能量療癒放鬆與調頻。

 

答案不在外面,

一直都在你的心裡面。

成為你自己的GURU,祝福。

guru_shishya.jpg

 

-Love , Flora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