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溝通跟你想的不一樣?🤔
靈魂溝通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通靈那樣怪力亂神,
靈魂團隊給的訊息也不是大腦可以想得到的。
例如你想問你跟A男在一起好或是B男好?
這樣的選擇題,
你的高我為了不剝奪你的功課,絕對不會是給你答案。
但他會告訴你兩個男生的選擇會讓你看見什麼,
並針對你個人的部分更深的看見(過去現在未來)。
和靈魂對過話後有可能你的問題就不在是如何選擇眼前的對象(或工作等等)
而是關於自己能有什麼可能性?
我們生命中所有的重複劇本,卡住的部分
比如有好多是工作的議題、親密關係、財富議題、人際關係或者是生命方向等等
其實都是靈魂巧妙的安排,為的是讓你看見
你在投世之前就給自己設定的課題。
而有唯你願意看見並為自己下功夫,
我是說真的,你可以選擇你的劇本。
我們在此生都有設定的絕對劇本,但
你要怎麼經歷,有分三種「重複劇本」、「平衡劇本」、「最高劇本」。
而究竟要怎麼選擇就有賴於你自己的意願了!
倘若你願意,靈魂便會為你指出一條專屬你的路徑。
而我給出的靈魂溝通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因為我明白,這個宇宙是豐盛仁慈的,
你的最高劇本等著被你開啟!
 
 
 
找Flora的好處是什麼?😉
 
Flora在來到人間之前,已經和宇宙下過契約。
過去我曾經在宇宙間就是個傳遞愛的使者,
而我來到這兒,就是繼續這份差使並且充分的體驗到愛為何物。
最近我發現有許多個案曾經在其他被服務的經驗中有失望受傷的感受,
來到我這,當然就是顛覆你過去的失望與迷失囉!
我真的很用心在每一次的連結與服務過程。
再者是當Flora憶起自己的使命後,
我自修跟面對自己的功夫是下非常重的,
於是乎我就是活出更高劇本的現在啦!
除了靈魂溝通外這段時間我有接觸過家族排列、薩滿教導、奇蹟課程、情緒密碼、
擴大療癒、臼井靈氣、瑜珈與昆達體系、教練課程、並紮根於清理與合一的教導。
我會透過自己的經驗與路徑,再加上靈魂團隊的訊息,
讓你在療癒的過程中有非常不一樣的體驗與看見。
來療癒不是因為有問題,而是我們渴望活得更亮眼、渴望找到一個真正的歸屬!
如果你有任何服務內容的問題,
歡迎私訊我!😚
 
 
#最近都有藍色太陽水可以喝喔
#新工作室在捷運七張站
#詳細服務內容歡迎參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ghthearler.Flora/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