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很開心能夠與你在這篇文章中相遇,代表我們有這個緣分一起創造什麼,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我們彼此約定好的😊

我是巧薇,也是Flora 

 

目前的心之所向是透過愛的療癒圈,向這個世界分享更多的真相、美善與感動,

進而共同創造愛的家園與空間。

 

從小就知道「我」不單只是這個肉身看到的我,我相信神但不受限於任何宗教,後來我才明白原來宗教裡的所有教條限制並不是祂們真正的教導。

我一直都對宇宙與神祕保持開放與好奇,深信之於我,肯定還有一個無比浩瀚的存在!

直到十年前我開始接觸了各類的身心靈書籍。靈魂的安排讓我在生命的這幾年以飛快的速度憶起宇宙真相,我陸續接觸了心理學、催眠、前世回溯、臼井靈氣一二階、超感知能力開發、水晶知識能量學習、靈魂溝通、情緒密碼、薩滿草藥教導、家族排列、三階段教練課程、擴大療癒一二三四階、Access bars、昆達里尼與哈達瑜珈YAI200小時師資學習、奇蹟課程,深知此刻自己的使命便在此,

 

目前全心投入在擴大療癒法工作坊、瑜伽教學、頌缽教學與療癒、客製譚崔項練與工作坊帶領、個案療癒、各類身心靈療癒活動帶領。 

 

療癒圈更多介紹可以看這裡:  http://thesoulscream.com/floralove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我的生命在甦醒的這幾年有戲劇性地轉變,我也曾在外貌、肥胖議題、金錢、自信心、人際關係、原生家庭、工作、感情種種面向深度困擾過,我能明白那種雖想改變卻永遠原地打轉的無力感,於是我知道 當我不斷擴展自己內在的光、覺察、負責任、清理與寬恕,我有所選擇!境由心造,處理好我的內在,外境就像被施了魔法般地改變了,並且,恆常。現在,我就像是完全脫胎換骨般,並且時常與喜樂、平靜、愛與感恩同在。也正因為這份奇蹟,我更希望透過我的生命故事、透過這一切的發生,將之發揚光大,因為所有人都值得擁有美好的人生!而目前我就是透過擴大療癒工作坊瑜伽教學、個案療癒及粉絲團文字的方式來傳遞這些感動與教導,我深知祂們一直與我們同在並且幫助著我們。而我也明白一件事情,唯有當你真的有意願,一切才會發生。我會尊重與信任每個靈魂的安排進展。

 

做了好多好多個案後,我開始發現自己內在越來越安靜。在這份平靜中我得到了許多追尋好久的答案 「答案不在外面,在你之內」

我很想邀請大家一起遇見自己的神性,讓你的內在導航系統引領你回家。

而我發現,要這樣子被發生,首先我們需要安靜下來。故取消過去的部分服務,開始透過靜默的療癒協助大家回家🏠 遇見真實的自己 🌸

 

我想邀請你,透過擴大療癒光能療癒與所有聲音療癒,在靜默中,發生療癒、並一同遇見感動 ; 或者我們也可以透過瑜伽,重新與肉體、氣身層連結,調息、體位法,都能支持你很深的排毒跟清理,並在每一個練習當下感受天人合一的寧靜感!

或者,你有更強大的意願,成為自己的療癒師,歡迎加入擴大療癒法的學習!

 

 

擴大療癒法 系列工作坊介紹

 

1992年由溫柔慈悲的觀音上師傳遞下來的法門,為協助人類此刻進展的擴大療癒法,讓你重新想起自己是誰!透過深入的練習療癒由你擴展出去的整個世界!

 

對我而言,「擴大療癒法」這五個字不是只有字面上這五個字,它是我生命中最深邃的一份禮物。

擴大→ 擴展我內在的愛、力量、與智慧,從我的心輪出發與最高的神、地球母親共同創造!在這份理解中憶起自已真實的身分!

療癒→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療癒師,藉由上師們最深沉的慈悲與愛,讓我們在這個加速覺醒的時代能夠重新拿回自己的力量、主導權,決定自己能夠多貼近真相進而走向合一。

法→大道至簡,法應該可以為所有人所理解與應用,落實成為我們生活的藝術。

 

這是一個至少兩整天的工作坊 (連續的兩天,18小時的教學,不包括午餐與中間休息時間) 

上課日期: 我歡迎任何感覺受到召喚的人,歡迎私訊我約開課時間,或關注粉絲專頁最新開課時間!

上課地點: Flora愛的療癒圈(新店七張)

 

 

💡 如果你以前曾經學過擴療,非常建議與歡迎你再次複訓,會讓你有更深入的理解與收穫!目前教材為2021年最新版本!

擴大療癒法是一個不斷更新與提升的法門,每一次的學習都能帶給你不同的視野!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細節: 

https://forms.gle/z4KYdHwdsmgVAzEz5

💛 擴大療癒法® 一階 線上復習與高深資訊研究課程 (2020年後總部推出的線上進階課,給習修一階一段時間的學員們更多的複習與資訊,也是上三階的先行條件) :

https://florahealingspace.com/%e6%93%b4%e5%a4%a7%e7%99%82%e7%99%92%e6%b3%95-%e4%b8%80%e9%9a%8e-%e7%b7%9a%e4%b8%8a%e5%be%a9%e7%bf%92%e8%88%87%e9%ab%98%e6%b7%b1%e8%b3%87%e8%a8%8a%e7%a0%94%e7%a9%b6%e8%aa%b2%e7%a8%8bonline-1st/

💛擴大療癒慶典工作坊 (俗稱二階) :
https://florahealingspace.com/%e2%9c%a8-%e6%93%b4%e5%a4%a7%e7%99%82%e7%99%92%e6%b3%95%e6%85%b6%e5%85%b8%e5%b7%a5%e4%bd%9c%e5%9d%8a-%e4%ba%8c%e9%9a%8e-magnified-healingthe-celebration-workshop-2nd-phase-%e2%9c%a8/

💛光能療癒工作坊(三階)細節請參考:

https://forms.gle/A9xatfTnBxs3CuUSA

 

💛擴大療癒法更多資訊可參考華文官方網站:

http://www.magnifiedhealing-chinese.com/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後續更多班級與更多照片都請參考此篇:https://etprincess0531.pixnet.net/blog/post/353419854-%e6%93%b4%e5%a4%a7%e7%99%82%e7%99%92%e6%b3%95-%e2%88%9e-flora%e6%84%9b%e7%9a%84%e7%99%82%e7%99%92%e5%9c%88

 

♡頌缽工作坊

 

療癒圈也提供頌缽工作坊,適合任何想入門頌缽靜心或頌缽療癒的朋友們,更多的細節可以參考此網頁:

https://florahealingspace.com/%e9%a0%8c%e7%bc%bd-%e9%9d%9c%e5%bf%83-%e5%b7%a5%e4%bd%9c%e5%9d%8a/

 

奶油花型活動策劃人名片.png

 

 

【譚崔項練工作坊  &訂製專屬於你的譚崔項鍊  】

每一條譚崔項鏈,都受到瑜伽大師Yogi Bahjon 的祝福:「你透過與大師們的黃金連結,擁有宇宙無限的祝福、任何負能量都無法靠近。」

譚崔項鍊透過瑜珈八支中八組不同的神聖DNA編碼的方式將宇宙意識編織進去,製作譚崔項鏈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連結宇宙無限祝福的靜心,帶著專注的心與祈禱的意念為配戴的人編進獨一無二的祝福。

 

💛詳細資訊與費用請參考

http://etprincess0531.pixnet.net/blog/post/349718368

💛 客訂表單在這裡:

https://forms.gle/XCF7iZhMWFXetLEE9

💛 歡迎私訊預約工作坊,兩人開班!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瑜伽教學

瑜珈的意思是將身心靈的所有能量與上帝(宇宙本源)作連結;以瑜珈作為修練個人的智能、心智、情感、意志;靈魂的平衡,讓人能均衡地看待生命的各個面向- 艾楊格 Iyengar

 

目前提供一對一教學、團體包班、小團體帶狀班、線上課⋯⋯

不定期主題瑜伽,請關注粉絲專頁~

 

💛詳細資訊請參閱這篇文章:

https://etprincess0531.pixnet.net/blog/post/350925337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Access Bars、面部拉提Access Energetic Facelift® 一日證照班 (由楊宙學老師帶領)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詳情可以直接參考宙學老師的官方網頁: https://thesoulscream.com/

 

 

 


此分隔線以下為個案服務項目 

    比起文字更喜歡看影片的可以先看這個

 

擴大療癒法光能療癒+ 頌缽

⭐️透過宇宙級的光能療癒帶來全方面的完美、再透過頌缽深層放鬆⭐️

 

將使用 提升到到更高振動頻率的擴大療癒能量、 埃洛希姆 (Elohim) 為我們開啟的七聖火焰能量、被啟動的宇宙紫燄光,三者共同創造出強力的雷射光束。

這雷射光束形成的神聖幾何,將用在光能療癒的過程中。觀音上師、默基瑟德聖團及上師、天使、較高自我們將協助整個療癒的過程,透過兩種形式的強力雷射光為你做的宇宙級光能療癒:

 

寬廣雷射光束: 

用在身體的所有系統上 (神經、淋巴、循環、呼吸、內分泌、骨骼、肌肉系統等),深入所有的細胞與電子。 經由掃描、清理、釋放、轉化、重建並充滿完美。

聚點電射光束

處理增生、限制感染、與疤痕組織等等。此方法也將完美充滿身體的系統與所有的精微體。 在療癒精微體時,舊的思想念相、習慣、信仰體系被釋放,新的模式在金色基督能量中穩定下來並被封存。

 

此療癒將會啟動並重新編碼DNA/RNA,進行身體各系統的清理、重生、修復,使身體終於能轉化成為光體,恢復你原有的一切完美,不管是肉身層面或者是靈性層面。

 

結束後會進入深層的放鬆,進入頌缽療癒。

整個療癒過程都會在靜默中進行,奇蹟將在當下發生!

 

適用對象:任何人,不管哪個層面有想要被療癒都可以,有任何身體上或心理上的症狀都歡迎私訊諮詢!唯一的重點是要有意願

 

療程費用:3600元/ 120分鐘 ; 10000元/三次一組 ;12000元/四次一組。

較為嚴重的狀況,會建議可預約套組,不限定使用期限。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頌缽療癒

萬事萬物都是振動,利用聲音共振調頻的原理,平衡身心健康。聲音是已知與未知世界的橋樑,當你無限的心「臨在」就能將未知世界的強大療癒能量帶入你。

銅缽,是西藏古老的煉金術、放在身體上產生的振動,可以深入細胞,放鬆舒緩神經壓力,調理失衡的部位。

療癒就是透過共振,把低頻能量提升成為高頻能量,共振將發生在細胞層、肉體層、情緒層、理性思想層、靈性層面。

 

頌缽的功能:

  • 使身心靈合一
  • 平衡脈輪
  • 深層放鬆
  • 緩解失眠
  • 提高集中力、增強創造力
  • 改善聽力、協調呼吸
  • 緩解壓力與情緒
  • 提升生命能量

♡Access Bars

 

透過手的觸碰頭部針對上述不同面向議題的32個點釋放儲存於腦中的電磁與電荷。刪除,摧毀並永不再重複創造所有你不再需要,不再為你服務,甚至一直以來限制著你的信念,制約,運算程式,想法,感受,重複行為模式。

以下是 Access Bars 可協助改善與改變的議題與面向:

金錢 / 控制 / 創造力 / 創造生命形式 / 創造連結 / 創造力 / 老化與年齡 / 希望 / 夢想 / 型態 / 結構 / 覺察力 / 控制 / 療癒 / 喜悅 / 悲傷 / 性 / 軀體 / 平和 / 慈愛 / 感恩 / 溝通 / 時間 / 空間

 

【 接受 Access Bars 療程可提供以下的益處 】

• 協助改善失眠

• 釋放與清理不需要的情緒累積

• 協助改善焦慮

• 協助改善憂鬱

• 釋放導致偏頭痛的頭腦壓力

• 為生命與生活帶來更多的平靜與和諧

• 放鬆身體的壓力

• 為生活帶來更多的輕鬆,豐盛與喜悅

• 為生命開創更多的可能性

• 釋放與解除限制性的信念,制約與恐懼

💛 FLORA的療癒可指定針對單一議題更多的深入,例如金錢、創傷、靈性的阻礙 😃

療程費用:1800元/小時2500元/1.5小時,過程由能量導引、釋放所有限制!

 

 

 

♡面部拉提Access Energetic Facelift®

⟢  持續運行 20次以上為身體注入永久的青春振動頻率 ⟣

Energetic Facelift 所可能帶來的變化與轉化 ➨

•臉部、胸部、臀部與其他身體部位下垂的提升與拉提
•使皮膚緊緻、更有彈性
•皮膚更亮、更有光澤
•眼部周圍的皺紋、黑眼圈與眼袋的消融
•身體的放鬆與喜悅增加
•臉部皺紋與細紋的減少與淡化
•頸部皺紋的淡化
•疤痕與皮膚暗層的色澤淡化
•局部改善脫髮
•體態與身材的改變與重新塑形
•細胞的活化與更新
•開始與身體建立更親密的連結
•更加放鬆、更自在
•更有自信、更喜悅
•更願意展現真正的自己
•開始更容易的接收生命中的一切禮物
•慢慢的消融對於自己身體的評判
•改變對於年齡、疾病與老化的觀點與批判
•更有精力與活力

面部提升現在已經被應用在全世界各地的的美容中心、醫美診所與SPA養生館。接收與被運行面部提升將可以能帶以許多身體與面容的改變。Energetic Facelift 身體程序因為包含許多不同的能量,因此所能帶來的改變可能性是非常巨大且擴展的。
除了在不同的能量層面改變我們的身體,Facelift 的多元的高頻滋養能量同時也會激活身體外觀的更新。雖然說 AC 面提在每個人身上所能帶來的禮物不一定一樣,但是常見的身體與心理上的改變,以及體驗過臉部拉提的人們有以下列這些或甚至更多、更令人驚艷的改變與反饋。

療程費用: 2888 元/小時 ; 第二次預約後皆享九折優惠

 

靈氣與頌缽

我是一個純淨的愛的管道,與你共同存在於當下,透過宇宙生命的根本能量,讓我們回到最本然的狀態。

靈氣與缽都將作用於肉體&精微體上,你就只是靜靜地躺在床上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完全地沐浴在光中,結束後的21天內,靜靜觀察你生命裡發生的奇蹟與恩典。

過多的頭腦運作只會強化我們舊有的模式,要清理影響你幸福的阻礙有時候就只需要待在靜默中,透過月圓缽及尼泊爾的古老銅缽發出的宇宙嗡音去調整你身體中百分之七十的水,使之與平靜、完美共振,再接引來自宇宙源頭那股充滿愛的能量-靈氣,整個過程呈躺姿,讓你在放鬆的一個小時中得到全宇宙的滋養與療癒。效果-平靜、喜樂、放鬆、豐盛、感覺被愛,每個人不一定; 很容易令人著迷的一項療程。

 

註:過程中可能也會使用擴大療癒能量輔助,順著當下的流。該療程結束後會感覺到非常放鬆,建議事後不要安排活動。

 

療程費用:2000元/ 75 分鐘

三次療程優惠5500元/ 不限定使用期限,建議於三個月內完成

 

 

💛靈氣延伸閱讀↓

http://etprincess0531.pixnet.net/blog/post/347341145 

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Flora愛的療癒圈提供的 課程/個案/服務/活動

 

 

 Flora聯絡資訊

 

💛粉絲專頁私訊 : http://m.me/LoveLighthearler.Flora

💛Line ID: s265313

💛E-mail: s265313@gmail.com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