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崔項鍊並不是一條不會斷的項鍊譚崔項鍊並不是一條不會斷的項鍊譚崔項鍊並不是一條不會斷的項鍊

神聖的譚崔項鍊祂是一條移動的保護城堡,當你戴上祂,

便沒有任何負面能量可以侵擾

 

然而,多半譚崔項鍊的斷裂都是非物理性的,

也就是能量上的運作。

如果你的譚崔項鍊斷了,除了你的不當使用或用力拉扯外,

絕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祂為你阻擋了一個極大的負面、厄劫之類的,

功成身退地斷裂了。

 

所以如果你的項鍊遇到斷裂的問題,並不是簡單的修補就可完成。

而是,整條譚崔項鍊要重新拆掉、重新編織

Flora重新編織的費用是2200元,主要是感謝每個願意信任我的人給予我機會,

我不知道市面上其他人的定價,但是對我來說它確實是我能給的最大誠意。

 

如果,你想一勞永逸,那我也會給你一個新的建議,

來學自己編譚崔項鍊吧 😃

絕對沒有學不會、編不了的問題,只有你願不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

致上所有感謝與祝福~~~

 

 

不過,斷裂這件事情真的沒有標準答案,

Flora自己有十幾二十條譚崔項鍊,這好幾年來,

只有兩條在教課中斷裂,其他都沒有斷。

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好好遵循我愛的小提醒,

祂想支持你的這份祝福真的可以綿延好久好久呢~~~~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