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較高自我總是透過外在不完美的顯化,讓我們經歷內在的苦痛,進而支持我們完成靈魂真正的渴望:轉化、清理、圓滿、提升。」

 

擴大療癒法確實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去支持我們持續地療癒自己、認知到真實的自己、並與較高光的存有連結、為我們的生命帶來洞見與指引、成就快樂與和諧的人生;

然而我們要去的地方都是同一個地方,沒有一個法門是唯一或絕對必要。

 

我仍舊非常感恩,此刻可以透過分享擴大療癒法來支持更多的人,此次工作坊,參與的人是我的先生與朋友,是一份神奇的緣份讓我們此刻共同聚首,親臨聖愛的慈悲。

 

IMG_3283.JPG

 

🌼關於在修行道途上的伴侶🌼

 

有許多人進入身心靈的探索後,開始發現身旁的另一半無法支持與理解自己,進而有許多的情緒與反應。究竟,我們該對漸行漸遠的伴侶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我想這沒有標準答案,但是我可以分享關於我自己。

剛開始我的先生也是非常抗拒我一切的轉變,小至家裡放置的曼陀羅都會有非常大的抗拒。

究竟我的先生為什麼現在可以跟我一起去斷食營、一起學習擴大療癒、一起成長?

 

 

我覺得關鍵只有一個,那就是當我確定一件事情,一切都只有「我」一個本體。

我開始意識到我的伴侶也僅是我潛意識一部分的顯現,我對他當時的所有反感其實來自於我對自己某些面向的不接納,有沒有一個可能是我完全地、接納我自己?愛我自己?

 

逐步地練習、不斷地練習,我發現我可以發現他的溫柔、體貼、可愛、也包括無助的那一面。

 

如果當我本自具足、光體夠亮,足夠映照到我身邊所有的人,

我不會期待他們為我改變什麼,因為 改變從自身開始。

然而,無形中的,

周遭的人就會一起帶著光,一起往好的方向。

 

但是萬一,他們選擇不跟進呢?

我們要學會尊重對方的意願、學會放下我們的期待、學會用更廣大的愛去祝福一切~

我深深相信,有個更大的力量主宰著萬事萬物,有些劇情是必然發生的,

然而不在平靜中的決定,都不是神性。

此生我們能為自己做的,是圓滿每一段關係、感謝每一個來到生命的人。

 

因為這個世界,其實一直都只有一個我們

 

願所有的人,記得去愛自己、愛我們今日所見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物、永遠記得感謝自己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