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的歡喜、至高的喜悅、直入心坎的感動✨🎉💝🍀

我們的願一直只有『與你們一起遇見真相』。

AC32AAF4-2FDE-4B2E-8696-AAB9EAA7061D.jpeg

幾年前,我被告知靈魂藍圖是

「傳遞療癒、演講、教學」。

當時我還在房仲工作,對這三個名詞很陌生,

但我全身感到一股暖流,是阿!這是我的心之所向

好神奇的是,當我越來越認識我自己、

越來越做自己、越來越喜悅、歸於中心,

一切的安排就更快速的展開。

過去的我也許因為沒有自信,

所有的行為都只是為了符合外在期待。

現在的我,會問自己兩個問題:

1. 做這件事情,是否符合我的最高興奮?

2. 為了所有靈魂的進展,我今天可以做些甚麼?

這兩年,我開始傳遞療癒,

直到最近,我陸續完成演講和教學,

我問自己開心嗎?我感受到內在的平靜以及歡喜。

那是一種真正的篤定,知道自己仍會朝著這方向前進。

我也要好感謝,當我願意練習出發為善時,

我的生命總是不斷遇見好人!

我的第一班擴大療癒,來了一群天使,

並且有個我生命中最愛的人無條件支持我陪伴我輔助我。

除了無盡感謝,我想也只有繼續服務與分享這個方向。

能成為老師不容易,

擴大療癒雖然是個很慈悲的傳承,

但內容實為殊勝與龐大,

要能將純淨的教導用一個正確的方向分享給學生,

並且練習觀察什麼是最適合當下學生所需要的,

這正是我需要學習與練習的。

 

我很高興自己遇見了擴大療癒。

遇見了這麼多,

我知道這是一門值得我繼續深入的學習💝

謝謝親愛的你們,無條件支持我,

願這樣美好的分享與陪伴,繼續擴展到人間。

好愛好愛你們、好愛好愛這一切,一切如是🙏

未來,一起前行吧!

 

學生都說我好保密,
上課前都不知道到底擴大療癒是什麼。
直到上完兩天課,你們懂了,
懂了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原因!
而我其實也懂了宇宙的神聖秩序與安排,謝謝祢們!

 

我只能說這兩天所有的經歷,
更支持我繼續下去這樣的分享。
因為我們好開心好開心好感動好感動對不對~

而,下一班擴大療癒,
目前的想法會是在六月下半旬七月初,
至於是幾號、會有誰,
我也不知道。
就讓準備好的靈魂來到我面前吧
於是,如果你若有感覺要來學,
就跟我聯絡我們來討論時間吧!
我可以為了第一個學生決定時間

 

 

這裡有報名表連結(欲參考更多資訊可以看這裡)

https://forms.gle/FBBKvrMcxJVuNbVS6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