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想看過去,出發點是不願意替自己現在的人生負起責任,想找藉口。回顧過去時,出發點需要是讓過去的殘跡得以完整,好讓案主的能量可以完全轉向現在。所以說,兩者都需要:完全活在當下,並了解過去有什麼殘餘物,讓我們無法完全經驗當下這個片刻 -史瓦吉多」

 

❥這個概念,是療癒師與個案都需要有所覺知的啊!有很多人來到我們面前,想探究未知找答案。熟悉我的人便知道,我並不會完全給予支持。
我們確實會收到訊息,但這個訊息是否對對方有益,或又讓對方有一個逃避的理由繼續不面對自己的功課,生命仍舊一成不變。
而且當在療癒的當下,有時候我們會收到多元的訊息,療癒師也必須去判斷哪一個訊息才是真正來自光的次元並且有效。
不對未知有過多的嚮往,是讓我們能夠對當下負起責任、為自己負責
也唯有如此,你找回了自身的力量,而不再把自己一直交給外在的人事物。
更是因為,平行時空裡,你只要處理好了此時此刻,療癒就發生了。
台灣身心靈界的發展是非常蓬勃的,但若沒有「清晰」、沒有「自我中心」,我們極有可能是從一個重複劇本掉進另一個重複劇本演。
但親愛的一們,這不是你們走入身心靈的初衷啊!
如果可以,花一些時間靜下心來,再次想想,
我要的是什麼?
然後允許更大的力量協助你走向你人生最燦爛的道途!

我愛你、對不起、請寬恕我、謝謝

Love,Flor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智慧 靈魂溝通
    全站熱搜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