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地球這幾年頻率快速的轉換,
覺醒的時間刻不容緩。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今天Flora要來提供幾個自己親身經歷推薦的課程給大家,
不藏私!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都直接被帶到最有幫助的課,
沒有白走的路。
大家有興趣或疑問的也可以私訊詢問喔!

1. 如果你覺得身心靈很美好,但卻不知道怎麼在地球生活?
想要突破自己的限制、重新拿到你的力量,
培養覺察、溝通、觀察、行動、創造結果、落地、豐盛的能力,
或許你有美好的女性能量但在做大事上面行不通,
畏懼人群、卻渴望與人連結,
你需要拿回你的陽性能量達到更大的平衡,
創造生命完全不同的可能性
活出夢想中的自己
#歡迎私訊Flora

2. 如果你想要成為靈療師,卻苦無方向方法,
靈魂溝通可以協助你用靈魂的角度看待生命看待他人,
這套課程教你學會使用靈擺問事問方向、
更是幫助你系統化的去療癒他人服務他人。
想要詳聊或知道細節
#歡迎私訊Flora

3. 如果你想要對萬事萬物心懷感恩、
向更大的力量臣服,
透過能量流動成為管道去自療與療癒他人,
靈氣是我可以向你推薦身心靈入門款,
#推薦Flora的靈氣老師歡迎私訊我

4. 如果你喜歡瑜珈與印度阿育吠陀,
推薦你我最喜歡的教室
https://www.facebook.com/yoganirvana.org/

5. 當然如果你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先引導你陪你講講話,
#歡迎預約靈魂溝通
或者常常來粉絲團看看我分享的文章,
我會盡我所能的分享我的所見所學

『因為大角星人就是愛分享阿』

6. 如果你想要上Flora的課,
目前初步計畫會先辦一場小講座,
也歡迎大家來看我喔
消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

Love,Flora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