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從2018年出來開始分享頌缽後,

好幾個年頭過去了。

 

一直以來憑藉著對頌缽聲音的喜愛,以及每每看到音療後每個人放鬆的心情與身體,

就支持著我不斷地繼續往前行。

即便,聲音療癒工具,真的不便宜。

不管是頌缽、水晶缽、鼓、Koshi風鈴、銅鑼、碰鈴、雨聲筒等等,

每一種樂器,都可以延伸出五花八門的樣貌,非常炫麗。

而對於風向星座的我來說,著實好奇也吸引著我。

要說做聲音療癒賺錢嗎? 我不確定。

但我很肯定的是,挺花錢的啊!

 

幸運的是,Flora愛的療癒圈一直以來都很受宇宙照顧 🍀

即便沒有多到數不清的客源,但也總是沒停過。

 

028A3164.jpg

不管從最初的團體頌缽、頌缽瑜伽、到之後一對一個案,再到後面的工作坊教學,

每一步的發心,其實一直都沒變。

之前由於疫情及自己孕初期身體有些不舒服,總算有個機會停下來檢視一下。

這才發現,坊間的頌缽療癒,已經選擇多到令人完全無法想像的境界。

 

這一篇,是個開始,是想送給來到我面前的人

同時,也算是為自己做個簡單的梳理,願自己在聲音這條路上,莫忘初衷

 

如果你也在選擇困難中,你可以感受看看我的文字,真的有共振、有興趣,歡迎預約

 


 

我自己第一次被頌缽感動,不是因為哪個療癒師或哪次個案經驗;

那是一次在朋友家中,朋友邀請我們可以把缽放在頭上,於是在那當下,沒有第三個人,

只有我與頌缽;我與聲音,純然的交流。

而那缽棒一擊,隨後傳到我耳中的嗡音,不斷迴盪,高低的泛音,逐漸進入我靈魂深處

那一刻,我陶醉不已,彷彿我回家了,回到一個我既熟悉、又好像好久沒回的家。

我太驚訝眼前這個看似碗的東西,怎麼可以把我帶到這麼奇妙的感受

 

後來我就開始邀請了極為少數的缽來到我生命中,為自己敲、為朋友敲、為來到空間的人敲。

久了,大家就開始敲碗頌缽的活動; 又隨著我的瑜伽教學開啟,我也加入了頌缽的元素。

而這些經驗就逐漸累積了我與頌缽的親密度。

 

中間當然有無數無數的感動,

但印象最深刻的是2019年底時,我報名了香港曾文通老師的頌缽行者課程。

文通老師雖然非常有名氣,但是本人卻意外地親切。

我還記得我一到場,老師就親切地問候 '' 剛剛路上來,一切都好嗎? ''

完全沒有把自己放在高位的大牌樣子,你看見的是,越厲害的人,越謙卑

 

課程兩天,你更是感到老師真的有內涵、有實力,有時又不失幽默。

兩天的過程中,課程內容編排其實滿鬆的,但也感覺學到非常多東西。

我深刻感受到,文通老師只專注一件事 ‘’ 敲缽 “ ,但在每個當下, 他就是了悟的狀態, 他是如此臨在、 如此安定、 如此慈悲

我真的太感動了。

更明顯的是,上課的那兩天跟回去後的幾天,心情都非常輕盈、愉快。

後來的後來,我才漸漸明白,這是因為老師的高能量渲染了我們,使我們跟他一起高頻共振,所以下課後,我們都變成高頻了

 

有一個如此美好的前輩在前,讓當時的我下定決心,要把老師的這份品質、這份美好,傳遞出去

(仔細想想,不管是擴大療癒、瑜伽等等,也真的都是因為我遇到非常棒的前輩, I'm so lucky 🍀 )

 

 

這一篇文章,其實重點講完了。

後來這幾年,我就不斷地成為執行師這個角色。

更在不斷探索的過程中,發現更多聲音的奧妙,萬事萬物都是能量、都是聲音,

我們可以透過頌缽,協助每個人將失衡、走音的身體與器官,重新調整回來。

也可以透過頌缽,讓原來喋喋不休的腦袋,暫停一下

於是每個人可以回到自己的寧靜中,如果走深一點的人,就會看見自己內在的智慧,進而解決生命的課題、提升意識

更是可以透過頌缽,這中性的工具,將忙碌、疏離的現代人,透過聲音聚在一起

而在聽缽的過程,你、我都是合一的。

 

最後補充一下, Flora的聲音療癒, 每個當下都非常直覺,所以沒有既定公式。

最主要的是,透過水晶缽、銅缽,不同的音頻與振動,去調整你的能量場

當然也會有很直接的體感,因為你體內有超過70%的水分會被全部更新,經絡系統也會被疏通

只是Flora很傻、記憶也不好, 沒有很絢麗的技巧, 結束後也不會給你很多主觀的意見 

( 我的觀點是我自己的,可能帶有投射,但若能帶領你看見,這才是我想我能最你做的 ,因為你一直都是如此非凡 )

如果離開的時候,你覺得有點ㄎㄧㄤ ㄎㄧㄤ 的也是很正常,因為你很難得可以這樣放鬆。

結束過後幾天,你也可以觀察你的生命,或許會因為你能量場的轉變而有什麼奇蹟發生。

這些都是比較大比例的回饋,但如果你都沒感受呢? 那也不要著急。

你要相信聲音與振動是有智慧的,它先去到你最需要的地方, 或許你的智性還沒有感受到,

但有朝一日,你一定會發現的。

 

還有,聲音療癒,每一次都會長得不一樣。

不要因為有哪次的極樂體驗,就渴望每次都有、

不要因為有哪次的沒有感覺,就以為總是這樣,

是的,放下期待, enjoy it , 讓我們都交給聲音吧! 很鬆、很開心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