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學者友善  單缽就可以完成此套學習 ❥

奶油花型活動策劃人名片.png

 

028A3060.jpg

“ 能量是萬物的一切,是開始、也是結束。萬物都是振動的,身體也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振動頻率,身體的振動頻率,幾乎影響著我們所有的一切。正面的事物具有高的振動頻率,也就是越純淨的能量,像是感恩、愉悅、愛、平靜、幸福等;負面事物的振動頻率則較低,也就是遠離純淨的能量,像是死亡、悲傷、憤怒、恐懼等。如果你讓身體維持高振頻,就會吸引正面的事物,因為高振動頻率會互相共振!相反的,如果身體處於低振頻,就會招來負面的事物,產生許多問題”

“提高身體的振動頻率,可以讓人生過得更順遂與幸福! 而頌缽,就是透過共振的原理,透過高振動,來提高你體內90%以上水分的振動!身體維持高振動頻率的人,才能有意識選擇自己想走的道路!體驗真正的財富、健康與關係 ”

-部分節自Jim Carlos/ Flora補充。

 

  ∾  Day 1 ∾ 新手上路,先照顧好自己、打好基礎 ∾  初階工作坊 3~4小時

 

 

‧缽的簡介

‧如何持缽

‧如何敲缽

‧如何磨缽 

‧個人靜心

‧種子音梵唱

‧居家自我療癒、保養

‧如何淨化缽、挑缽

 

∾ Day 2 ∾  進階工作坊 :我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聲音的宇宙,也想要能為他人做完整的音療個案  ∾  6~7小時

‧頌缽理論

‧頌缽心法

‧與缽建立關係

‧頭部療癒

‧療癒他人 (坐姿)

‧療癒他人 (躺姿) 

‧水晶缽簡介與體驗

適合

・喜歡缽、好奇缽的人
・想透過頌缽靜心的人
・想運用頌缽進行療癒的人
・想更認識頌缽的人
・想要來深度放鬆、靜心、療癒的人

對聲音有興趣的人
・對療癒有興趣的人
・對靜心、禪定有興趣的人
・所有人

  

  

 

▪ 可以準備自己的缽,學會與它連結、與它一起工作。
現場也提供練習缽,如有喜歡也可以選購邀請回家 😃

▪ 工作坊時間: 請直接關注粉絲專頁,不定期開班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ghthearler.Flora/

歡迎約課,三人開班!

▪ 地點: FLORA愛的療癒圈 (七張捷運站,步行約1-2分鐘)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GFC6TbqE8V6mpbbm7

▪費用:

初階 費用4800 早鳥優惠3600

進階 費用9900 早鳥優惠7200

兩天合報 費用 14500 早鳥優惠10000元, 如為兩人以上同行,兩日合報早鳥優惠8800元/單人


 

▪ 匯款帳號 (也提供 台新銀行/玉山銀行/國泰世華/ 台北富邦/Line Bank、Line pay或街口的銀行支付):

中國信託銀行
822 寶強分行
帳號: 260540039245
戶名: 游巧薇

▪ 可以刷卡分期付款,需多支付3%手續費。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ZukIuTobWAe4pbCFxF_Fke_iaGGR8EtdK6CUpfwlBul9byg/viewform?usp=sf_link

◎繳費完成、表單填寫完,兩項都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將會在課前幾天收到行前通知mail。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私訊給Flora:
http://m.me/LoveLighthearler.Flora

◎ 報名完成後,若有臨時狀況無法前來,
可轉讓名額。
如需退款,需扣抵總金額10%為手續費 。

 

學員回饋

『 我上完之後更喜歡頌缽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滿滿的能量
滿滿的有自信的能量
好喜歡好喜歡你帶領認識頌缽的這堂課
我很高興成為你開頌缽課的學生之一
謝謝你熱情與溫柔的教導 』

『 老師教學的方式很溫柔,
一整天感覺收穫好多。
現在覺得好放鬆也好開心 』

『喜歡老師分享缽的方式,原來可以這樣與缽合作、共振!』

『學完以後更知道怎麼使用缽了,真的很開心來上這堂課,好超值! 老師的觀念很好 』

『老師,我本來以為頌缽不用特別學習,可以隨便敲一敲就好,經過你的課程,我才知道背後有這麼多道理跟手法,我現在更期待使用頌缽的每一個當下了!真的好開心喔! 』

❥『之前參加過老師的頌缽音樂會,當時正處在有點感冒、頭痛不舒服的狀態,對音樂療癒不太有感覺的我,在經過一個小時頌缽音樂療癒後,原本頭部不舒服的感覺突然好了很多,因此決定學習頌缽來療癒自己。
原本以為頌缽就是非常憑感覺的敲敲打打,沒想到背後也有一套功法以及療癒的步驟,經由老師細心溫柔地帶領,讓我也有機會踏入用頌缽療癒他人的領域,這是我從沒想過的,最後還帶了一個雖然不輕、但聲音震動與我非常有共鳴的銅缽,現在每天看到它都會莫名的想敲敲它,我想這就是頌缽的魅力吧!😊  』

❥『今天上課實在出乎意料的有趣,上課前本來有點擔心到新教室,但是老師跟同學都非常的親切啊,老師超級貼心的,天氣冷還準備了很好喝的熱茶,而且頌缽感覺很容易口渴,,今天喝了好多,教室的環境非常舒服,連洗手間都非常舒服,老師一開始讓我們聽缽的聲音,現場聽的感覺真的很不同,課程一開始講解了一些理論,中後段老師讓我們自己挑跟自己有緣的缽,持缽,敲缽,磨缽及如何拿缽棒都說的很詳細,最後讓我們把缽放在自己身上敲讓我們靜心及自我療癒,我本來擔心會很枯燥的課程,竟然超級有趣,感覺時間一下下就過了,也謝謝老師回答我很多關於水晶缽的許多問題,我真的很喜歡今天的課 』

❥『每一擊就是一個當下,回歸內在的本質
這是FLORA老師頌缽講義的封面引言,在還沒有開始上課就讓我對這個課程充滿不先預設且無限大的空間。 之前有接觸及對應經絡的頌缽課程以及水晶缽的初步認識,對缽的知識和技巧並不是全無,想要更紮實從頭學習不同老師的教學,原以為初階就是再重溫以往以知的,沒想到在缽的科普知識上老師補充得相當全面,在實作方面更是達到之前學習過的進階課程部份,除了持缽敲缽磨缽淨化缽選缽,挑出了我本人練習時沒有聽到的細節,還有有趣的Wawing,更結合了瑜珈和種子音梵唱的部份,教了這麼多的技巧,卻是仔仔細細清清楚楚。 大道至簡由淺內深,引發我更大加期待隔天的進階部份 。 想讓我們更多面向的瞭解人缽,找了相當多的科學研究資料讓我們瞭解人缽音竹的原理和振動,對人健康、心念、如何產生正面的傳遞轉化。最後更是手把手帶我們走一般療癒師課程才會運作的臨床部份,真的可以充份瞭解在準備頌缽的一開始,療癒便已經開始了,持缽者也同樣被缽給療癒的合一的愛。FLORA老師的用心1讓我更有興趣往聲音療癒的道路上一同前進,感恩! 』

 

想知道更多看這裡 ⇩⇩⇩

 

About 初階班

 

如果你是療癒師、瑜伽老師、按摩師、美容師、身心靈工作者;又或者純粹只是對聲音、頌缽很有好感,這個課程都可以是你進入頌缽的一個極好的開始。

 

它也同時是一個很獨立完整的學習。

 

你不需要擔心自己有沒有銅缽、未來需不需要買很多缽,

這個課程主軸將會是在將一顆缽敲好~

 

所以會從最入門的如何持缽、敲缽、磨缽開始,

接著會與你分享幾個靜心與療癒的方式,

讓你在工作坊中可以真正地與頌缽建立關係與連結。

 

有好幾位學員,從對缽的零了解,到進入這課後,

產生對頌缽濃厚的熱情~

也有幾位學員本身已經有在與缽工作,

仍然收穫到許多新的理解與感動 ☺️

 

最一致的回覆都是,

這個課程Cp值很高!

 

看到這裡的你,

我想,可能是你內在在召喚你,

去為你的生命創造更多;

開啟你與宇宙最初始的聲音Om 的連結;

然後透過聲音,想起你是誰 💛

 

我需要上進階班嗎?

 

有些人會擔心自己如果只報名初階班,

沒有到進階班是不是會不夠?

 

親愛的,請放心~

 

我很歡迎你先從初階開始。

如果你很喜歡,想深入更多,那麼,

進階班就是一個極好的選擇~

 

進階班Flora花了極大的心力去構思跟創造這堂課程,

最主要,是獻給這些深深被頌缽聲音吸引的你們,

去更明白在聲音背後,與整個宇宙真理、科學領域的連結。

而透過這些學習,

你會有更深刻的明白並且可以在做聲音療癒時,

有更多底氣與信心。

 

Flora這幾年幾乎心思都在教學上面,

透過教,我需要深入更多。

也透過這些研究,

我觀察到來到自己面前的個案或者參與活動的人們,

也因為我的明白有更深入的療癒。

 

這是一個極為奇妙的現象,

知行合一會為你創造更多~

而這些累積起來的知識都將成為你生命中的智慧。

 

進階課程後半部的主軸將會落在

如何完成一個完整的頌缽個案

這套個案的流程如果完整做完大約需要 90~120分鐘。

而一切的建立與累積都在初階課與進階課一切的累積~

只要有心學,

你一定學得會 😊

 

Flora非常期待這個社會能出現更多的頌缽療癒師,

將這平靜的聲音傳遞給這大變動時期的更多人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