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4 白色情人節快樂  

謝謝在白色情人節誕生的譚崔項鍊工作坊,

謝謝來到空間甜蜜在一起一個下午的你們

 

IMG_6305.JPG天使裝扮的大家

 

最近的生命驚喜有點點兒多,

一顆種子誕生了想要學編譚崔項鍊的念頭,

然後兩個人就順順利利地開班。

一直到前兩天都以為是輕鬆的兩人班,

突然前一天兩位報名,立刻滿班 😆

然後我們就很快樂地在一起一個下午。

 

 

IMG_6263.JPG神聖空間

 

 

編織的過程,有期待、有擔心、有未知、有焦躁,

但怎麼樣都敵不過完成的幸福與成就感。

有位朋友在最後tune out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地大哭了起來。

我說,我們都是從願意療癒自己開始,

本來忘記自己是誰到一路漸漸想起來,那個過程多麼地美麗與動人~~~

 

IMG_6290.JPG完成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我發現教譚崔項鍊,

原來也是教會大家換個角度看世界。

不管是在給大家意識密碼的時候或最後收線的方式,

都需要完全換一個好大的角度,然後就~~懂了

 

IMG_6284.JPG大家的成品,超美♥︎

 

譚崔項鍊並不是一條不會斷的項鍊,

於是,參加工作坊除了可以在神聖空間很深度靜心之外,

未來就可以幫自己重編、新編、編給重要的人 ♥︎ 一舉數得~~~

 

 

能走到今天還是要感謝

#擴大療癒法 擴展了我的視野與世界

#accessbars為我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

#譚崔項鍊工作坊 總為我聚集許多天使緣分 💖

#約課請直接私訊我哦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