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邀請 #已被邀請

#主人果然沒幾分鐘就一眼認出他們的緣分

 

其實我知道這條不是我的,在編之前就知道了。

一定有個人,需要被這條項鍊服務著。

每一次進入神聖空間編織之前,自己都需要很完整地調整狀態,

吸~止息~ 吐 ;吸~止息~ 吐 ;吸~止息~ 吐~~~~ ;

因為我清楚知道這個宇宙太大了而在編織過程中

我從浮亂的念頭逐漸成為乾淨的管道最後與宇宙合而為一。

在一動一靜中感受宇宙要帶來的祝福與訊息是甚麼。

 

這條項鍊主要是帶給配戴人更清晰的思考、為他提升意識並在這樣的提升中來到生命全新的劇本~~~

exif_temp_image.jpgexif_temp_image.jpg

IMG_2197.JPGIMG_2194.JPG

所以若你覺得這個主題適合當下的你

或者你被樣式給吸引

你需要被宇宙好好地保護著

 

#歡迎邀請

 

每一條譚崔項鏈,都受到瑜伽大師Yogi Bahjon 的祝福:「你透過與大師們的黃金連結,擁有宇宙無限的祝福、任何負能量都無法靠近。」

譚崔項鍊透過瑜珈八支中八組不同的神聖DNA編碼的方式將宇宙意識編織進去,製作譚崔項鏈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連結宇宙無限祝福的靜心,帶著專注的心與祈禱的意念為配戴的人編進獨一無二的祝福。

 

本條譚崔項練搭配的水晶

綠松硨磲、白水晶、葡萄石。

欲知道水晶功能可以上網查詢整條譚崔項鍊就是給與我們最需要的、完整的保護與支持,戴上它,便可為我們的生命注入奇蹟與幸福。

 

本條心動邀請費用 $ 3300 (含郵資)

 

#或者你想要客訂我也歡迎

#客訂細節歡迎私訊跟我討論

 

欲參考Flora所有作品請參考相簿 :

http://etprincess0531.pixnet.net/album/set/16412033

 

-Love , Flora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