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來聊聊 「忌妒 」
 
昨天跟朋友聊天,他對於我不會忌妒其他漂亮或者優秀的女人感到驚訝~~~
講到忌妒這個情緒,其實成長過程也經歷過好多次。
發現自己終於在這個議題上有所進步是有一次一位女生朋友跟我說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這麼要好嗎? 因為我們沒有人性間的比較與忌妒 ❤️
 
忌妒,其實是因為比較心與分別心。
 
分別心,因為以為我們是不同的個體,所以你有我沒有的,我不舒服我眼紅;分裂本來就是幻相中最大的誤會,也是身而為人需要重新療癒的部分。
 
比較心,因為我覺得你比我好,其實是內在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自己不夠好;這件事來自於忘記自己本來是誰,真實的自己是完整的,又怎會有不圓滿的區塊。
 
然而確實我們現在看似活在這具肉身中,這具肉身一定有設定、有程式、有限制,我們的五官總是向外觀看卻忘了內觀自己,在一個處處競爭的環境中我們很容易養成了比較的習慣,看不見自己的好、卻總羨慕於別人所擁有的,追逐外境中的目標,也讓我們總是失望與痛苦。
 
親愛的,你需要收攝你的感官,回到你內心中那份寧靜中,重新憶起你美麗的本質,你是完美無瑕的;放下比較心與分別心,尊重每個人的差異性,然後讓我們攜手共創新世界,好嗎? 😊
 
undefined
#在我眼裡每個人都是神性的完整表達
#你們都很美
#這份欣賞首先來自於欣賞自己
#神聖大我的觀念在擴大療癒裡講的很詳細
 
深遂的愛-Love , Flora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