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粉絲專頁認識Flora的人可能會猜想Flora的形象大概是很平靜、安定、溫柔、有愛、_________(自由發揮);
然而,在真實生活中認識Flora的人可能會發現我是一個傻大姐、活潑、無厘頭、瘋狂的人、_________(自由發揮);
因為各種角色,也可能看見我的智慧、貼心、孤僻、同理心、任性、堅韌、認真、用心…
到底哪個是我?

或許都是我,也都不是我。

當我開始發現每個人看見的我都不甚相同後,我開始思索著,
是否我們都太容易侷限於自己的形象?
我們期待別人認為我們是怎樣的形象,於是開始戴起面具、有著沉重的包袱,
然而,萬一我可以是任何樣子呢

這個省思讓我開始記得,我們要放下所有既定的印象去閱讀自己與他人,
如果我們可以一再地突破框架,不再戴著有色眼鏡,
我們會開始看見這個世界的多樣性

原來我可以是這樣!
原來他這麼可愛!原來你這麼有趣!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是的,你會發現神性在其中,每一個人都是萬能神的造化的一部分
我們要練習接納萬有存在的樣子、去愛神的每個造化,
有人不明白什麼是愛自己,其實當你可以去愛每一個存在,
無形中你就在滋養自己、接納與包容自己、深深地愛自己!

而當我們開始找到每一個個體的獨特性又能在其中撞見一體性的奧妙,
就把你該是的樣子好好地活出來吧!
也許在你眼中的自己只有59分,對宇宙來說卻是紮實的100分!
接受自己的獨特性!接受自己看似不完美的一切!
然後在這一切中,每個當下都是喜悅完美的!

也許我們對未來有未知、有害怕,
但只要我們可以深深愛上自己當下的每一刻,
扮演好你是的樣子、你想做的事情,
和身邊的人開始譜出和諧的交響曲,
這一段段篇章就在你生命逐漸交織出一首最動人的樂曲。

或許你可以試想,
這一世當你離開這個肉身時,
你想要交出什麼樣的作品?
在你生命的這塊藍圖、這片畫布、這一份樂譜,
你希望它可以呈現什麼樣子?
然後不疾不徐地,實踐它吧!

祝福所有的人喜樂、平靜、自由

深遂的愛-Love , Flora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