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與我、 QA time

#學習擴大療癒有什麼限制
#擴大療癒可以幫助我的是什麼
#擴大療癒之於我

有時候生命的擴展太快,在線性時間看似一年的時間,對於我似乎已經過了十年多甚至超過一輩子,還來不及好好跟大家分享或者細細咀嚼的時候,下一篇篇章又不斷展開,這也是我選擇去內觀的原因。

最近在讀歐林的書時,發現自己已經很自然地走在高靈(祂們)的教導上;歐林六書其實是一套很適合剛進入身心靈的人們去用很簡單的方式理解真正的喜悅與豐盛、疼愛自己,以前我在讀的時候,就只是覺得好興奮「如果可以是書上寫的這樣,生命該有多美好?」走著走著,現在竟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我想,可以歸功於自己一路的學習,更可以將這份榮耀獻給擴大療癒。

擴大療癒真的會協助生命擴展,只要你是願意的並且可以持續練習!
由於最近有一些詢問,我想透過這篇文章做一個簡短的分享。

✯學習擴大療癒有什麼限制?
沒有限制,每個人都可以學啊!但我會推薦給真心想要學習的人;只要深入這套學習,祂們確實會淺移默化你的生命,給自己一些耐心、去信任祂們,奇蹟會發生!

: 祂們= 上師、指導靈、你的較高自我、天使、淨光兄弟與導師們。

✯擴大療癒可以幫助我的是什麼?

當你逐漸明白擴大療癒的教導,你會知道它的幫助其實是非常全面性的,並且會很溫和地依照你靈魂的需要。
擴大療癒會協助你貼近真相,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學習後,更能理解更深的文字與智慧,並且被引導到一些學習或者深入自己,自然的就可以走上屬於自己的路徑❤️

或許你也可以參考下面關於我的分享,不過,你會有屬於你的體驗~


✯擴大療癒之於我


我其實是一個很好奇與喜歡探索的人,在遇見擴大療癒之前,我什麼都想學!我對於「無頭蒼蠅」這樣的狀態算是挺享受的!擴大療癒就是我無頭蒼蠅亂撞的一部分,是啊!當時也只覺得就只是一部分!可是,我的生命在遇見擴大療癒後,不一樣了!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堅定」與「感動」;我開始不被外在環境所影響,那是一股由內而外的力量,當我是有力量的,我才可以去創造我的生命體驗、我的絢麗劇本。

在每日的清理與療癒中,我開始可以感受到這個宇宙所要給我們的智慧與無條件的愛,我常常浸在感動與感恩的淚水中。我發現,也許生命的路徑有很多選項,我可以繞很多路去看見各種風景,但如果明白,是有沒有必要這樣選擇。 想像一下,拿回生命的主導權,我們的靈魂本來就是自由的!

有些人見到我,就感覺
我在發光;或者感受到我的能量場很有愛,其實都是自然發生的,不必特別追求,因為上師們知道什麼對你最適合!而我知道,擴大療癒就是我一切的基本功,支持著我繼續前進,並且只為真相發言!

我很感謝自己遇見這門殊勝的法門,或許簡短的分享都不及我的部分感動,但我會試著,慢慢分享🌹

只要你有感動,我們很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所遇見的美好~

images.jpg

IMG_0581.jpg

-Love , Flora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