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就是我之前說的 靈魂溝通升級版

 

如果你其實說不上你到底有什麼需要被療癒,但你感覺自己就是想了解更多關於生命關於自己關於如何突破如何憶起真相如何覺醒,

又或者你已經有明確主題 (身體未知症狀與病徵、生命某些層面卡關了、重複劇本、無法破關的議題、關於身心靈的深入理解),這都是一個很適合你的療癒方式。 

 

S__48521227.jpg

 

這個療癒將搭配過去Flora   靈魂溝通的個案累積經驗 統整並昇華 & 擴大療癒三階光能療癒

時長:120分鐘,前一小時療一療,後一小時就會進入擴大療癒超美好完整的能量療癒( 指導靈、上師、天使、靈魂團隊都會來喔!會針對特對問題,並療癒身體各系統所有體系→肉體及精微體DNA遺傳疾病等等一併處理,簡單說呢!你的身體能量層心理部份及靈性層面都會處理到的!)

方式 目前我推薦做面對面的,在Flora愛的空間(近七張捷運站),當然若你只能遠距也可以!

費用: 2000/次; 至於未來你想做幾次,完全取決於你的意願,每一次處理的層面與深度都會不相同 。

進階(究竟)版 是,進階版就是直接來工作坊學習、自己為自己療癒!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拿回生命的主導權,成為自己的療癒師,並且可以為自己療癒療癒他人療癒地球遠距療癒建立你的光體,歡迎你來到「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

這是一個強度很高的工作坊,連續2天共18小時的密集學習,學費是11000

你可以選擇跟我約時間,如果敲定後我就會順應你的因緣公佈訊息,讓適合的同學共同學習前進,但倘若你希望一對一,我們也可以先討論看看再決定!

S__48521228.jpg

Q:這次的收費比以往的靈魂溝通低?為什麼?是不是代表強度沒有那麼強?

A: 不是!相對的,我說了這是升級版的服務,強度其實會比過往還要更高,我也十分信任它的療癒效果!

只是我希望這樣好的療癒可以服務到更多人,讓大家都能以更親民的價格得到心中真正嚮往的真相。

對於我來說,價格跟價值不等於同一件事。我不一定要收費收的很高,但是我仍可以給出無價的陪伴與分享,只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心之嚮往,用我的愛與感動分享給更多的人

這個社會常常灌輸我們 「價格貴才等於好、人氣高才等於厲害、經驗老道才值得信任」 的信念,但當你願意明辨,你的心會帶你找到你真正需要的。

而我更相信的是,我的天命便是要我分享真實,適合的靈魂與緣分總是不用我說的太多,就是會來到我面前 謝謝你們!

 

QFlora,跟你療過我可以得到什麼?

A:大部分跟我療過的人會有很明顯的「喜悅與平靜」。

不過,更重要的是,我不會給你明確的外在答案,

而是陪伴你去看見你心裡那個需要被看見的癥結點,

進而用更高的視角詮釋你的生命腳本,

也或許我們會一起探討出接下來的新方向!增加內心的篤定!

個人的狀態多半是「歡樂、瘋狂、喜悅、幸福、平靜、感動、充滿奇蹟,而且  是真的快樂

我也是一路走過來,我知道我能有機會透過我的分享,

讓這樣的善與美好擴散出去,所以,你來嗎?你願意嗎?願意一起嗎?

或許你可以給我和祂們一個機會,真的

S__48521226.jpg

當然,我過去的服務也都還在,

你還是可以選擇其他

欲知詳情可見這篇網誌→

http://etprincess0531.pixnet.net/blog/post/348885106

 

#預約請私訊粉絲團跟我確認時間

#也可以私訊我確認細節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ghthearler.Flora/

深邃的愛-Love , Flora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