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除了一邊給出服務之外,
我也不斷再精進自己。
嘗試了很多法門、系統,遇過了很多「老師」。
我很感謝一路的遇見,
讓我看見曾經內在沒有力量的自己,
被外在所有的聲音給左右、衝突、矛盾。
每個老師每個人的說法意見都不同,
於是我學會了慢慢回到自己,
去聽自己內在的智慧。
我才知道要蛻變,你真的必須走過一些過程
除非你很願意、很有覺知,
否則可能繼續在過往的無明中,
反覆重演。
 
這陣子,我又因為想要擴展自己,
盲目地參與了一套課程。
會參與,是因為身邊許多人說好,
好像蔚為「趨勢」。
我怎麼可以錯過一個潮流療法呢?
當時我是這樣想的,
其實我知道我內在沒有任何共鳴。
直到來到了課程場域,
我的身體很不舒服、心輪也很悶。
我看見高喊著光與愛的帶領者,
聲音與眼神中並沒有任何慈悲。
他只是宣稱用一套最快速簡單的方式,
每個人都可以改變自己的一生。
現場又有好多前輩的見證,加強了整個空間的信心。
 
其實我能知道有很多參與者是非常茫然的,
但基於他們內在想要改變的渴望,
他們只能試著讓自己好像很融入狀況,
如果這次不夠進入狀況,可能就會再次花錢複訓。
 
其實我並不是完全否定這些教導,
有些靈魂或許真的需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找回內在的一些力量,
但,如果不夠有覺知,
我們可能會偏離了真相。
尤其裡面有一些內容,讓我真的很疑惑。
 
親愛的,或許我們的環境都在求「速成」,
一套宣稱可以顯化所有外相或是加速覺醒的系統,
會不會其實有很多陷阱?
背後教導的是人性的貪嗔癡、還是來自神性的愛?
真實的快樂一定是透過你自己不斷地練習、拿回力量,
你會記得自己是誰,而不是盲目依附著任何系統或任何人。
 
我們會願意這樣發聲,其實是來自深遂的愛。
 
過去的我,其實也很在乎個案們的回饋,
我也想過要速成、也想過要有源源不絕的來客量。
但漸漸地我明白了,
我只需要為無條件的愛發聲,
而不是滿足任何人性的需求。
我只要能夠在真相的道路上,
去珍惜每一個來到面前的人。
或許有些人在當下並不能認同我的方式,
但那些愛的種子確實會在心中發芽。
我完全不需要任何人來崇拜、認同我,
但我只願每個人能拿回自己的力量、
找回真實的自己。
因為這是神性所樂見的,
這也是我最大的願,
允許自己真實、僅表達真相。
其餘的,我知道神性會安排,那便足夠。
 
而謝謝生命中所有的風景,
能夠讓我一次一次更篤定自己的方向,
繼續為愛分享、為愛服務
 
 
獻上一直與我們同在的上師們,
祝福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生命的大師。

AscendedMasters.jpg

-Love , Flora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