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7584943.jpg

接續昨日的文章,今天想要推薦這本「覺醒的你」給你們。

這本書,很好很好讀!

當然,同一本書不同的人看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學習與體驗。

所以我的分享也僅供參考,重點在於你們以「」來連結作者。

我把我看到很喜歡的部分用自己的文字整理如下:

 

  1. 來到覺醒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就是「我到底是誰」於是我們就打開了那把鑰匙。書中會在這一塊著墨一個章節,讓你重新思考,真正的你是誰。
  2. 腦袋的旁白總是我們試圖要掌控這個世界該呈現的樣子,我們無法如實地看,深怕失控。作者在體驗內在最深的覺知這塊提供了他自己一路走來的旅程,在閱讀文字時我彷彿一起進入到最深的那個存在,於此同時我發現了,無論外在的聲音、情緒、故事、發生是什麼,內在總有個如如不動的觀察者,非常沉寂平靜地接納一切,而那一個「我」是和全宇宙在一起的。倘若你看到這裡,沉寂三分鐘去感受一下,因為那個真相是超越頭腦的,但你會感動、深深地被觸動著。而這就是「宇宙的秘密」。
  3. 作者也提到了「清理」,讓內在能量活現的方法就是清理過去的情緒與記憶,你能想像自己每天活力充沛地迎接著一切嗎? Yes, You Can Make It.
  4. 生命中總有許多事件會讓我們經歷內在混亂,我們深怕向下沉淪,其實這時候要做的就是「歸於中心、回到那個覺知者的觀」;當你賦予恐懼能量你便掉入混亂,然後回到自己便是向上、超脫,最終你會找到自己的平靜
  5. 我們總有一個內在模式想要去捍衛,所以我們的專注力總是在情緒與感官上,其實如果如同第四點所做,超越後你便會發現,全宇宙都在你的內在裡,你不再覺得自己卑微,但也因此感動而謙卑著。

 

麥克•辛格另外有一本知名著作為「臣服實驗」,如果你不再試圖左右自身命運的方向,而是讓生命掌舵,會怎麼樣?這本書對我的影響也非常大,也於是乎我看見了宇宙的恩典,便過著心與神所賦與我最美好的人生!每次讀他的作品內在都會得到很大的平靜,我也能明白正是因為他自身也著很深的平靜,推薦給你們,也祝福每個人都能憶起那個「覺醒的你」我們愛你

 

 

 

Love,Flora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