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回饋

你真的很棒

如果我有朋友也需要這方面的療癒釋放

我一定也會引薦他們過來的

謝謝你

剛剛看了好幾遍祝福筆記的整理

再去感受昨天兩個多小時的自己從緊繃的身心靈到清理釋放自己深層情緒的轉變

說是做了一場「心靈SPA」也不為過

 

雖說自己也是在靈性領域中學習了好幾年

但在人世間的體驗所引發的種種情緒感受總是不斷地牽動著自己

雖然我也可以透過自己慢慢...的向內探索與療癒

但有時候遇見了一個溫暖且體貼的指引者來扶持自己一把那更是神的恩典

我深深感恩著這一切的安排

更體會著自己永遠都是被愛著的

包括遇見你

 

謝謝你在我這一次陷入靈魂暗夜的階段

重新憶起無條件的愛與內在的力量

聽見自己的心聲  看見自己的渴望

並開始忠於自己的最高興奮

 

雖然我尚有察覺仍然還有一些表層的情緒浮現

但我不會再以小我的限制去揣度引發更大的恐懼

而是轉向內在進一步去看見、清理、釋放

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相信我內在的美好品質

一如我遇見美麗又溫暖的你

謝謝你😊

這兩天天氣很好

而且因為上星期部門開始有了轉變

所以今天我們這一科的同仁們幾乎都沒有加班

在一個星期的開始這是非常難得的事

看見事情轉往好的方向發展

自己也終於能真正休息

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好感恩

 

838-02501995en_Masterfile.jpg

 

 

 


感謝親密的共時,

讓我們能夠在此刻當下共同療癒,

走進更深的內在。

當下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對過去揮之不去的陰影及未來的擔憂。

深深感謝每一次療癒當下高靈們的同在,

讓個案們總能「脫胎換骨」用一個截然不同的心情離開。

靈魂溝通其實與你想的不一樣

什麼都能處理並且我謙卑地感恩著

一切神奇的發生

所以無論你是誰發生了什麼

我們便能透過這兩個小時真實地流動

有時候我覺得靈魂溝通像是在拼湊一個藍圖

藉由我的引導與你的口述最後加上高靈們的訊息

就變成一幅完整的圖像透露著此刻你最需要發現的秘密」。

是的或許你會發現回去後竟然要繼續清理

但我深深信任著你們皆是你們自己的大師

信任你的內在導師我送上最深的祝福與愛

 

•我愛你•對不起•請寬恕我•謝謝•

S__37478410.jpg

S__37478411.jpg

S__37478412.jpg

Love,Flora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