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頌缽靜心、音療 ⟣
用頌缽開始服務,大約也有幾年了⋯⋯
記得第一次碰觸缽 (真的不記得什麼時候了),
我沒有第一次就被吸引~
 
後來是有一次在朋友家,
把朋友的缽放在頭上,
那一聲,直接敲到我靈魂深處,
好沉、好靜、好深、 好感動 !
 
我就越來越喜歡缽了。
 
學過蠻多項療癒工具、也都有服務過,
就是經歷過那麼多種流動,
發現,缽真的是超有體感的 (用過都說讚 🤔 )!
有些能量療癒,阿就很多人無法感受到啊⋯⋯
可是缽不是,
可能你一聽到缽的聲音,就立刻安靜下來;
也可能你一接觸到缽的振動,就被震撼到,然後好放鬆⋯⋯
缽,有好多好多可能,
每一次我都不侷限它的發生。
最重要的是,
缽音是要深入我們之內那個深處寧靜,
佛家說的 空。
我們會發現在空裡,
一切都是無限的、都是有可能的、都是富創造性的
(這就對應了零極限的教導) 。
那反正,要講缽,
還可以講很多很多,
但都不及直接體驗,
請直接點擊影片,然後閉上眼睛,一心諦聽~
 
 
 
疫情為全人類騰出了空間,
卻也為我們創造了網路的0距離。
我們開始可以透過線上,
去更深入過去我們想知道的更多資訊、或者更多教導、老師。
我很感恩,這個背後的發生與禮物~
 
也是這個機緣,
讓我有機會,騰出時間,
去做過去很多在忙碌之餘無法完成的分享。
這個敲缽的影片是一部分,太好了 🙂
(小小感謝我有較好的收音設備,
讓這影片得以更加地完好一些,
但也因為收音設備,
導致有些聲音會有遠近問題)
 
可能還有許多進步空間,
但不重要,
過程中的每個當下,
都是完美的。
 
願這缽音淨化、洗滌、滋養你、愛你 ⋯⋯❤️
 
一擊、 一當下;
祝福台灣、祝福地球、祝福所有人 🙏
 
 
 
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
請一定要用任何可能的方式讓我知道:
或許是按讚、分享、訂閱、留言,
而這樣一份簡單的回饋心意,
可以讓我有更多的動力,
去成就更大的創作 💞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