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自己的狀態真的非常特別~

我已經不像過去會到處宣說擴療有多棒、你們一定要來上課之類的。

某個部份我覺得,每個人路徑不同,我的第一名不見得會是你的第一名,

而後也是一份生出的同理心,覺得緣份到了,你們自然會觸及到這個學習,

或者此生真的不需要,那也很好。

是不是跟我學習,好像也無所謂了。

放下好多好多執著跟絕對,同時,也感受到是放過自己了。

在過去生命中,我們總是被教導著要用力,

要去Do,才有可能是我們要的樣子。

但其實,我們本來就”是“。

 

後來,感覺自己長出了很多自由。

包括這次疫情,突然被動地放了長假,

取代過去的擔憂,這次意外地從容與享受,

反而好感恩好感恩,我終於有機會整理自己、照顧空間、

然後做很多我平常很想為自己做的練習( 例如更長的靜坐、飲食的調整、 斷捨離、 文字的分享、 影片的錄製、 擴療的練習、 頌缽靜心、關心重要的人等等……

 

但也因為這樣,

我真的在開課前,

得以好好地準備這次三階的分享 (咦總覺得是上師們的巧妙安排 🤔) 。

 

undefined

課本真的有魔法,

我常常一打開,就掉進去了。

好多天後我慢慢發現,我不特別宣說擴療,

是因為,擴療的教導已經在這幾年的練習與分享中,

一步一步烙印入我的細胞,

換句話說,我已經和擴療合而為一,

它是我每個當下做每一個選擇的標準,

而這一個一個堆疊上去的選擇,

就是讓我快樂! 讓我自由! 讓我輕盈! 

讓我成為我從來沒有想過的自己,

這個自己,原來可以這麼地不可思議,

不再是別人說理想的你應該是如何如何,

(大部份的我們總是透過別人眼中的自己來定義自己的價值)

而是,我好快樂、好自在,然後我又好有信心,好鬆啊~ 😃

 

然後再次回顧與彙整三階的資料庫時,

(我必須說他真的是個大工程,

因為宇宙心識的資料檔案實在太龐大)

我總是會太歡喜,

到一種程度好想好想讓每個人都聽聽看這樣美麗的訊息是什麼~

甚至我覺得也許就是課本裡的一兩句話,

如果可以成為你日後發光的種子,那就值得了

 

而且在這樣敏感時期,

發現三階其實有個主題在講傳染病的起因與療癒,

覺得真的太剛好了! ❤️

 

同時回顧我自己三階的學習,

再加上這段時間上師們的領導,

我知道我自己的路是什麼。

我想讓擴療一階與三階的學習,

都可以變得更貼近人心,

都可以是生活化的,

都可以是一份很同理很客製地,

它不再需要我是一個多完美的角色,

但我可以很慈悲,

讓每個走到這兒的人,

可被理解、接納,

同時能夠很輕易地收到來自源頭那份飽滿的愛與支持,噢~~~~~ 🤗

 

 

我好喜歡此刻的自己呢,

你呢~

如果這段完全從心裡吐出來沒有邏輯的話,

還可以與你共振,

我想邀請你來到我三階的學習,

(而且我覺得三階的學習無敵自由所以我特愛~~~)

或者先一起從一階開始?

嗯你也是自由的,想做什麼選擇都可以~

我還是會很愛很愛你

那麼,有感受到呼喚 的,我們很快見 ❤️

 

 

三階工作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dvMoi7yEhysmBma6

歡迎跟我約開課的時間 :) 

擴療已經來到學員主動的階段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