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周旋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張羅,

總算,可以有一些些時間,

為五六月開班在即的擴大療癒法工作坊寫篇邀請文💜

 

其實,擴大療癒,這四個字,字面上看起來就好像只是一種「療癒的方法

當然,如果你渴望療癒自己、療癒他人甚至學習遠距療癒、療癒地球,擴大療癒法一階的工作坊全包了!

 

但,為什麼我會這麼推薦擴大療癒法?

除了上述這些「技術」,我其實更覺得擴大療癒法是打開我「意識的百寶盒」。

如果有在接觸一些身心靈資訊的朋友,

應該有聽過,在我之內一切具足、整個宇宙都在我之內、一切都是一個整體,

然而,剛接觸到這些東西的人,一定覺得難以理解,不管是腦、或是心。

 

「提升意識」像是一個口號,但提升意識後到底可以幹嘛?

這讓我想起,過去我還仰賴算命、命盤、或者各種通靈牌卡解惑的自己,

我總以為,有人能給我答案;

或者當我開始瘋狂學習與上課時,我才開始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自信、有些力量。 然而,過一段時間,可能又需要學習新的,週而復始......

 

 

有沒有一種可能:

是你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每一天起床你都感覺清新、開心、並且期待今天要做的事情。

你的心在歡唱、你為自己的忙碌而感到喜悅~

你感覺與大宇宙合而為一,

你再也不需要任何人告訴你答案,

因為你對自己的篤定與信心~

你仍舊帶著好奇心、卻擁有著明辨的能力。

你帶著愛而服務、感覺身處天堂、也同樣地將天堂帶到人間。

你對周遭萬物感謝,因為你明白一切都是自己、都是一體。

你豐盛、滿足、開心、和諧、美麗、有信心!

 

 

我說,我就是這樣!

因為我打開了我意識的百寶盒,明白這也是一種可能性。

同時,透過擴大療癒的清理與療癒,透過擴大療癒傳遞的知識深入全宇宙,

我的身 都感覺到好滿足😊

 

同樣地,擴大療癒也給予我一個極大的禮物,

就是清理了我的許多無明與屏障,

讓我能夠更敞開地接受接下來我所學習的所有事物、各派別類系科目。

舉個例,同樣學一個東西,有清理的人與沒清理的人,

收穫會完全不一樣!

 

生命中出現許多的恩典與禮物,

因為擴大療癒讓我們重新與上師們、較高自我、大宇宙合而為一,

每一天、每一刻 都有奇蹟

 

擴大療癒讓我擁有了一群深刻的夥伴們💗 我們都深愛著彼此~~~

今天剛好也在和一位共修聊,

我們都深感,宇宙的無限與神奇,

好似現在發生的所有美好,其實頭腦都不曾想像過,

但就因為我們信了,而發生了!

 

 

確實擴大療癒法,帶給我太多美好!

要說我生命真正的翻頁,真的是從進入這個學習開始!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它僅是一個技術性的學習,

他其實是學【心法】

兩天的學習,將帶領你重新認識自己、重新認識周遭一切、敲破限制重新打開你的視野,然後,擴大療癒也非常的落地!

我們將這一切所學帶到生命中的每一刻,扎根實修!

 

 

於是,如果你也渴望打開你的世界、過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如果你很好奇這一切究竟如何發生?

如果你希望你生命中接下來每一刻的學習,都更深入真相!

歡迎你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