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莫大的喜悅、榮耀〕 2020/03/08

讓我有機會參與兩個珍貴生命的大躍進 ♥︎

IMG_6169.JPG

在這個時間點開成的班,讓我格外感恩 🙏

 

是多大的時空背景促成了這樣的緣分、
又是多美好的福份讓我們再次歡喜聚首。

 

感謝上師聖團們,讓我在每一次的工作坊,
不斷地更加篤定 走向神聖藍圖中更大的自己 。

 

實在是心裡太深邃的感動,
讓我逐漸明白是什麼圓滿了當下的自己。
每一步,走得如此踏實堅定!

 

 

認識了擴大療癒法後的自己,
只有對自己 一天一天 更加滿意 😊
整個大宇宙帶給我的,僅有完美、自由、豐盛、喜悅

 

 

「共同創造」☞謝謝這些來到生命中的、渴望覺醒的靈魂們,
讓我們透過兩天深刻的探索,成為我們能夠成為得最好的存在!

這條英雄之路,每個人都走得出來,也只有自己走,格外動人精彩萬分!

將這份深邃感動,榮耀於所有上師、也獻給這個地球上的每個人,
願每個人 走向靈魂最高福祉,選擇 一條 快樂、自在的道路 😊

 

IMG_6171.JPGIMG_6172.JPGIMG_6173.JPG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