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真的可以改變面相嗎
#決定給大家看圖有真相

前幾天看到九年前素顏在美國的自己,連自己都嚇一大跳。
其實以前已經很習慣妝濃了,今年不知不覺就開始不接睫毛、臉完全不上妝、眼睛只有淡淡的眼線,可以說是很習慣自己很自然的樣子了

真的開始愛上自己的素顏,是今年內觀的時候素顏了十天,發現原來素顏的我是好看的!然而過往沒有自信總是要厚厚的眼妝跟誇張的服裝才能遮掩自己內在的不安。看到這張九年前的照片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是真的容貌完全變了啊!所以立刻在當下拍了一張素顏照來做前後的比對!

IMG_2082.JPG

對,九年前後我並沒有整型!但是外貌是完全大轉變可以說是奇蹟發生~~~

仔細想一想,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我?

1. 擴大療癒光能美容!這是真的,每天都被宇宙光滋養共振,所以課本說的改編重組DNA是真的!🌸(有興趣,我建議來上兩天工作坊,每天都可以為自己療癒才是真的!)
2. 瑜珈,透過瑜珈練習,代謝掉身體的毒素、暢通氣身層、體態也不知不覺地變好了!🧘‍♀️
3. 一個擁有真知見的調理老師,看似是去調理身體、其實是完全改變了自己對身體與整個社會體系的認知!我們的身體本來就是完美的啊!🌹
4. 放棄所有化學物使用、含氟牙膏、化妝品、昂貴的保養品(每天只做簡單的保濕)、使用好用的手工皂!🍀
5. 透過書籍、冥想、靜心、過去所有的學習,重新教育自己的思想,不再被社會所有限制給束縛,明白真實的自己是誰! 每個人都是完美的!🌷
6. 一路走來的療癒過程,重新拾回自己的信心,做真實的自己!🌞
7. 開心的生活!開心真的很重要!想要開心,就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方式!我的方式就是上面這些。然後當自己是開心的人,身邊自然也會有很多開心的朋友啊! 🦋

目前就想到這些秘訣了!其實真的很簡單!不再需要花大錢整容、裝扮自己,就是如實地 成為自己而已

祝福所有的人,都能看見自己的美麗!

#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生命要不要翻頁演新的劇情
#真的醜過也是一個禮物🎁

深遂的愛-Love , Flora ♡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