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我都會對靈性療法治療身體的效果而感到驚奇

 

其實所有身體的病徵根源都來自心理或能量層,

肉體生病前其實你的乙太體在好幾個月前就已經出現狀況了。

只是我們都從未想過當我們被肉體疼痛所困擾時,

除了中西醫,我們真的有機會根治

 

自從我開始重視身心靈平衡後,

我這一年都沒有感冒,

甚至我已經不太記得上次真的感冒是甚麼時候。

 

但今天我想分享的是 關於我皮膚的狀況,

因為遺傳的關係,其實我皮膚蠻好的。

我不太會因為外在的東西過敏,更不需要昂貴的保養品來保持。

每天洗完臉上個化妝水我就可以維持一整天,

也不太做肌膚的乳液保養。

不過,去年我發生了第一次的蕁麻疹。

我嚇壞了,皮膚奇癢無比,我還看了兩次醫生,

6579f27adea3336395b0541e68c16b8c.jpg

其實這樣的皮膚狀況是

內在的光把不是光的粒子擠出來,

感恩自己能在這個年紀有機會排毒清理

後來,我用了『情緒密碼』這個系統(也就是現在我靈魂溝通後面會加做的項目)

找到自己當時職場上,自己無形中建立的『心牆』,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不舒服。

當我透過情緒密碼找到時,我馬上了然於心,也立刻釋放掉。

透過醫生的處方加上情緒密碼的使用,

我痛苦的狀況很快就痊癒了。

 

但事隔一年,這陣子我又突然發作了。

當下收到的直覺是『食物』跟『大釋放』,

即便身體奇癢難耐,我想賭一把,

這次不看醫生!

我開始做飲食上的調整,

有機、輕食、天然、乾淨、簡單

甚至能不吃就不吃,

我知道身體需要休息。

另外我還搭配『擴大療癒光能療癒

就這樣,我做了兩次雷射光手術,

就在第二次,我收到來自祂們的訊息,

在喉輪部分有強烈的能量流動,

原來是『表達』的議題。

亞洲傳統的教育讓我並不是真的很勇於表達自己,

然而,是時候了!不再壓抑了。

當我收到這樣的溫柔指示時,

我感動地哭了起來。

是的,祂們一直都在,而且比我們更了解我們。

於是,很神奇地,經過了擴大療癒的深度治療,

我幾乎就是好了!

images.jpg

雖然靈性療法無法代替所有醫學科學,

但我深深相信,這樣的治療才是根本。

而每一次奇蹟的發生,也只因為我們全然信任。

當你願意臣服,溫柔的神就會接手。

然後你會記得,我們深深地被愛著。

而當這句肉身被你妥善地愛著照顧著,

你也才能有機會使用這個器皿來服務人間。

815568683_m.jpg

致上最深的感激-給最高的神、所有來自光的存有、及所有的你們

 

Love , Flora♡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