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家

 

嗨親愛的一們

Welcome home!

隨著年底準備跨年的氛圍越來越濃厚,

我明白接下來我們將進入新的統整、轉化。

接下來有幾個問題我想說明一下,

陪伴更多好奇想明白的朋友們。

 

◎為什麼第二次以上的靈魂溝通會比較便宜?

在我的服務裡,只要你是第二次以上做靈魂溝通就會有優惠,並且可以選擇是否加做情緒釋放與祝福筆記(首次一定要加做),為什麼呢?

原因首要:是為支持所有個案都能夠有更深的清理與進展。你們或許會覺得給Flora療癒後,會有種說不上來的輕盈與平靜,然後帶著每個人的意願強度開始了靈魂給你們的回家功課(有些人很認真清理、有些人可能沒有,其實都沒有關係)。但,人的習性已經是幾十年下來的產物,甚至是靈魂的習氣與慣性(印記)已是好幾世累積下來,所以過了若干時間你們可能會開始感覺到(新舊)議題捲土重來,再次進入生命的黑暗、低潮期。首先我要請你們先感謝自己,你們必須信任自己已經有所前進,新的功課到來也是靈魂要支持你們繼續前進。若在此刻,你發現自己掉入以往的受害者模式或者無助孤單,其實是很適合再次前來療癒,因為療癒就是一個「再教育」的過程。而也可能因著你的進展,第二、第三次以上的療癒,你會得到完全不同的視野與訊息。而這一切都是靈魂溫柔地提醒,因為進化與提升是靈魂來到這裡最深的渴望。當然,我不支持你們依賴任何療癒師或療癒系統,所以當我感受到你們的狀態是可以的,你們就不用持續預約。我完全支持你們拿回自己的力量,並且成為自己生命的導師。就像我有一個個案他很密集的來了第三次後,我就請他暫時不用再來了,現在他自己也開始走在靈魂渴望的道路上,並且用天賦服務著更多的人,這才是每個人都應該來到的方向。

原因其二,隨著你不斷清理,你本身的振動頻率也會隨之提升、意識也會擴展,屆時Flora在服務的過程也會有感不需要那麼地費力,所以二次以上收費可以有所優惠。

◎療癒服務開始前Flora做了什麼?

無論遠距或面對面,Flora在療癒開始前都會先幫個案與環境進行清理。

一般來說,面對面個案,我會在個案開始前的一個小時就開始做準備,無論是我自己、環境、療癒工具們、還有個案,我都會進行全程地深入清理,這也是我跟個案們說,只要你開始預約後,我們的能量鍵結就產生了。多半人會感覺到做完療癒後心情莫名地平靜或喜悅,這跟我全程都在清理是有關係的。我很珍惜每一次的療癒與個案,對我來說,每一個靈魂都值得被完整的支持,所以感恩的頻率也會被帶入整個療程中。若我們此生有機緣可以接觸,我也願你們也可以帶著這樣的心情開啟這個相遇()

◎我該怎麼選擇療癒師?

坊間療癒師非常多,但我必須說,即便是師承同一個系統或者老師,給出的服務也可能完全不一樣。每個療癒師的進展跟意圖都不一樣,在造物主的眼中,一切都是應該存在的,所以不需要有任何的批判。然而我發現有許多跟我預約或者可能尚未預約的,其實都有許多過去療癒或者被做過任何身心靈服務但帶著不好的經驗,這時候我想要邀請這些靈魂們,停下來問問自己的內在指引:

「1.我到底在找甚麼?」→你想找的是符合你大腦想要聽的答案、安全感,還是你打從心裡真的想要聽聽宇宙怎麼說?臣服實驗這本書的教導便是放下個人喜惡全然地信任宇宙運作的奧妙,你相信宇宙的大智慧會引領你到一個非凡的位置嗎?

「2.我真的想改變嗎?」→我完全不擔心你們來做過靈魂溝通會沒有效果,但效果程度完全在於你們的意願,向宇宙下訂單便是知曉自己有多大的意願許願,然後宇宙便會照單全收。

「3.眼前這個療癒師是否可以幫助到我?」→這是個很有深度的問題,也很關鍵。如果你被做過許多次個案,其實每一次的療程都是一筆開銷。所以停下來看一看、感覺一下,這個療癒師能不能幫助到你?或許你可以透過這個療癒師散發出來的能量、所言所行、或者觀察他的生活、日常、他所做過的事情、他的個案們給他的回饋,你自己的內心會有答案的。

 

最後,在2018年底,致上最深的祝福。

願每一個人都能憶起真相,為靈魂的最深渴望活著,活出以你為中心點的人間天堂。

p128555213921.jpg

 

Love , Flora

arrow
arrow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