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無來由的總是有些猜忌。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怎樣怎樣…

又或是若我說了做了甚麼對方會怎樣看我啊?

於是,我們乾脆沉默、或者把自己武裝的好難接近。

站在原地什麼都不做,感覺至少比較安全。

任由自己的小劇場紛飛,哎呀!其實還是挺難受的。

但,我怎麼可能「冒險」呢?

我根本不敢想像冒險後會發生什麼事,

還是別想了吧!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個多好、多有價值的人,

乾脆不要被看見還比較舒服呢!

 

親愛的,於是你壓抑了所有的不舒服繼續保持沉默,

又或者你開始對周遭抱怨。

你不想面對心裏的那份不舒服,

你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嘛!

身心靈的教導再多再好,就是使不上力阿!

 

是一個機會讓你好好看看自己的心,

你曾經受過的傷,或許你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

傷口隱隱作痛著…

我們總是會篩選記憶。

但不要緊,重點是你能感受到胸口悶悶的。

心的感覺正在訴說著什麼呢

承認、擁抱過去曾經受過的傷,無論那是什麼。

於是,療癒便開始了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份猜疑與這道無形的牆,可惜了。

如果你深諳此道,你是否願意相信,

每一個人其實都在等待著一個真摯的微笑、用心的關切與真誠的互動呢

你有你的害怕擔憂,對方也有。

 

【任何時候我們都有兩個選擇:愛或恐懼】

 

試試看成為展開雙臂的那個人,然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放下無所謂的擔憂,畢竟你一直是安全的

試著想像,每個人都展開他們的心輪,如實如是地對待著眼前的每個人。

這個世界,可以是這樣運轉的。

充滿著愛、流動、歡笑與分享,好美啊

而那就是我們的本來樣貌,無論我們記不記得,儘管相信就是了。

今天,讓愛由你自身出發

我們可以共創一個新世界

祝福

undefined

Love,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療癒師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